2011年1月6日星期四

儿子教驾车

5-1-2011 星期三

去Econsave买pampers的路途中,忘了什么事我生气轩轩,轩轩正祈求我的原谅(每次犯错后都会要求原谅,过后依然再犯><)然后我说:“我驾车。”

轩轩马上点点头说:“妈咪驾车我不怕。”

然后接着说:“不过,你转弯时,要记得像爸爸那样按嘀嗒嘀嗒声,这样别人就知道你要转弯咯!”

原本脸黑黑的我,都忍不住笑了出来。

老公说:“三岁的儿子教30岁的妈妈驾车,哈哈哈!”

8 条评论:

alyse 说...

原來妳有開車了啊, 很好哦! ^^ 軒軒觀察力很敏銳, 知道爸爸轉彎時會按滴答滴答, 哈哈!
Econsave的紙尿片會便宜嗎? 我以前都是在藥材店貨比三家, 哪間最便宜就買, 偶爾Carrefour有促銷也蠻便宜的. 不過我也很久沒買過紙尿片了, 都在用布尿褲. ^0^

小鎮姑娘 说...

我兒子每次弄我生氣,也都會求我原諒,我也會假裝不睬他!哈哈!
愷聞很喜歡學那個滴達滴達的聲音,每次回到家,他都會坐到駕駛盤,然後要開進去。><

妳?妳有三十歲?

*静* 说...

Alyse:呵呵,没有,我已经很久没有驾了。虽然轩轩很支持我(其实是想出去罢了,不管谁驾车 ><)
其实...其实,我记不到价钱,只是很靠近所以就在那边买,呵呵。我买的是MPoko,都要四十多五十令吉,很贵。
滴答滴答是我很早前告诉他的,因为我教他left和right,不过,他一说要按嘀嗒嘀嗒,我就觉得好笑!

Violet:我也是不理的。这次我更厉害,他犯错,我没有责骂了,我不要理睬他,他就慌了,呵呵。不过,我知道这样不好,他自己也说,我常常生气><!这个小瓜难道不知道惹妈咪生气的是他自己!!!
我没有让他坐在驾驶盘,除非老公下车买东西,我就让他坐着,然后动动驾驶盘罢了。老公驾车时,我是不允许他们一起坐在驾驶盘,我觉得很危险,呵呵。不过,你的恺闻实在是太爱车了,呵呵。
农历岁数来算我已经三十一了,不过,我还没过生日,所以是29,嘻嘻。

alyse 说...

Mpoko牌太貴了, 而且它的化學物很厲害, 我會建議妳換別的, 孩子長大了, 尿液應該不會很多吧? 當然用布尿褲更好啦~ ^^ 如要資料就告訴我.

Heidi 说...

哈哈!轩轩真的是口齿伶俐!^^

Alyse,萱萱也是用MP的,化学物很厉害?可是萱萱穿其它牌子屁股很快就红红,只有MP比较OK(穿太久也会红)~还好现在也只是出门才穿,晚上都穿布尿裤^^

*静* 说...

alyse:我有试过别的牌子,但是都不是很好哦!除了屁股红红以外,吸收尿尿也不是很好,粘度也很差,所以还是用回MP,不过价钱真的好贵!

Heidi:哈哈,是咯,他一讲就讲个不停了,而且也很长气,呵呵。

alyse 说...

我試過把MP牌的紙尿片拿去浸水, 然後用刀片割開來, 裡頭發了的"化學物" (我忘了名稱)真的好多好多, 我挖出來時覺得很恐怖! 我想這就是環保分子所說的幾百年都無法消化的化學品吧. >"<
小睿反而用MP牌屁股會起紅疹, Huggies牌就不會, 覺得這牌子較便宜也好用,堂姊也推薦. 但我沒試過割開來看, 反正現在都用布尿褲了. ^^

*静* 说...

Huggies的M size轩轩就用得不错,然后转去L size时,就发现不是很好用,屁股红红,而且还会漏尿,我就没用了,就继续用回MP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