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3日星期四

2013教师节

23-5-2013 星期四

轩轩和蕙蕙的幼儿园在今天庆祝教师节,明天开始就放假了。学生们只需要穿着便服去就可以了,而且到了10:45am就可以回家。

去年轩轩也有庆祝教师节,只是那时候时间较紧凑,我没给轩轩准备卡片送给老师。今年,有蕙蕙作伴,就让他们两人一起准备给老师。

虽然,我对老师的感觉还是不是很满意,但是依然要感谢她们教导我的孩子,就让孩子趁着这个节日,好好地感谢老师。

 
 我负责剪下小纸张,孩子们就负责写和粘,不过粘的部分,他们还是掌握得不是很好,纸皮也有一点关系,所以有一些是我替他们粘的。

一张是轩轩的老师,一张是蕙蕙的老师,另一张是轩轩的画画老师。

6 条评论:

cutemum 说...

喜欢看孩子认真完成作品的样子...你手工好...孩子也学到了呢..

alyse 说...

褐色的是紙皮嗎? 照片好小, 也看不清楚寫什麼. 為何不把照片放大一點? @@

小鎮姑娘 说...

妳已經很有心思了!
我是買現成的呢!><

*静* 说...

可爱妈:这个不算孩子完全自己动手做的作品,我还真期待能够像小睿一样,他们能够自己完成,这样才厉害。我也只是随便让他们做,因为我的idea越来越差><




Alyse:嗯嗯,褐色那个是纸皮。看不见吗?但是我这里看ok哦~再大就真的很大了,哈哈!




小镇姑娘:还好啦,你买现成也要花心思去想呢~^^

煒霖 说...

很漂亮的卡片, 超有心思的!!! =]

*静* 说...

小影:谢谢你喜欢哦~(*^__^*)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