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8日星期二

星期四晚餐❤17

13-6-2013 星期四

昨天早上载妈妈买了一些排骨,我也买了虾,然后才慢慢想要怎么煮。

其实每次上网找了后,都帮助不大,因为网上的煮食不是太多材料,就是太健康了。就好像我找了茄子虾一样,网上没放糖的,这一次我学乖了,我比较相信妈妈,所以我放糖。呵呵。

其实不是我不要全部跟着妈妈的煮法,我只是想要来点新的,希望能够有不同的口味,但是试了几次,还是不要太冒险,哈哈!

这一次的茄子虾,我是跟着妈妈的煮法,所以好好吃,孩子们都很喜欢,轩轩还加饭,不过不爱吃饭的蕙蕙就吃不完><,茜茜则是吃到满地!哦,不对,应该说全倒到满地><。

 
茄子虾 ,汁方面有点少,不太够,孩子们包括我都要配饭,哈哈!

菜方面,我没去巴刹买,拿妈妈的,因为妈妈说西兰花和包菜花还剩一点点,就给我煮。这一次我煮的菜不会太软,蛮好吃。

 
今次的西兰花,咀嚼度刚刚好

今天没煮汤,就到pasar malam买了一包豆浆水和甘蔗水配饭吃^^

 1❤晚餐
2❤晚餐
3❤晚餐
4❤晚餐
5❤晚餐 
6❤晚餐 
7❤晚餐
8❤晚餐
9❤晚餐 
10❤晚餐 
11❤晚餐 
12❤晚餐
13❤晚餐 
14❤晚餐
15❤晚餐 
16❤晚餐

3 条评论:

小鎮姑娘 说...

哇,看起来好好吃耶,可以开放门户了,哈哈
我喜欢吃虾^^

alyse 说...

茄子蝦為甚麼沒有茄子的??
豆漿水/甘蔗水取代湯水配飯, 我還是第一次聽說, 哈哈! ^^"

*静* 说...

小镇姑娘:大家都说好好吃,嘻嘻。来来来,请你吃^^


Alyse:哦,这里的茄子是tomato的意思,用谐音,哈哈!
就好像出外吃饭咯,叫饭喝饮料一样嘛,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