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0日星期一

可爱的蕙蕙

20-9-2010 星期一


早上起来,我在梳头时,蕙蕙揉着眼睛,坐了起来,然后嘴巴嘀咕几个字后,就直接身体往后倾地倒回床上,我看到好可爱,觉得床床是很温暖的。

过后,我一走出房门,蕙蕙就哭了,她不想没看到我,哈哈!爽下哦!但是赶时间的时候就很伤脑筋。抱起她一起去泡奶,她就笑嘻嘻向我撒娇,不哭的她真的是有可爱滴~~

喝着奶,有时候自己发出咯咯的笑声,一天愉快的心情就随着她的笑声而来啦~哈哈!

儿子应该是昨晚在家婆家玩得太累了吧,一直呼呼大睡,不被外来的声效所影响。呵呵。

准备好后,就把蕙蕙抱给妈妈,我要去上班啦!蕙蕙很乖地用她很可爱的声音对我说“Bye-bye!

2 条评论:

小鎮姑娘 说...

有孩子賴著是幸福的事
我喜歡孩子賴著我的感覺

但太黏就......哈哈哈^^

*静* 说...

是咯是咯,粘下是不错啦,但是太黏就......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