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星期日

小公主发小姐脾气

我这个女儿,很像公主,而且还是个刁蛮公主!
不知道什么时候,她已经是要就要,不要就不要。
要的东西一定要,不要的东西都不要!
如果她要的东西你给她,她就会发脾气,
有时候会直接睡在地上发脾气呢!要是她发脾气后你给她她要的东西,她就会丢掉大喊、哭!
我真的不知道她从哪里学回来的,连妈妈都不知道。
脾气真的坏到....无法想象!
一个才1岁半的小女孩,脾气就已经那么臭了,大一点不是不得了!
而且她现在的发的脾气越来越频密,稍微不合她心意,就大发雷霆!
不过要是她心情好的时候,就真的很得人欢喜。这家伙,真是让人喜欢让人头痛啊~~

·想要录制她发脾气“铲地”的摸样的,谁知道没有,要不然可以让她长大了,好好地欣赏自己的脾气!

2 条评论:

小鎮姑娘 说...

叫蕙蕙來跟謠謠five一下,兩個好像姐妹醬!哈哈!
其實我想,她們都不是學來的,而是與生俱來啊!^^

*静* 说...

你的牛魔女也一样发这么大的脾气?看样子牛魔女温柔多了。
我的那个.......现在我就担心以后了,哈哈哈!难教难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