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不要生病了

3-9-2010 星期五 晚上上完网后,已是差不多2点,肚子好饿好饿。在pasar malam吃了豆腐花、香槟珍珠奶茶、roti telur,酱紫也会肚子饿!趁我还未非常严重时,快去睡觉,因为我懒惰拿东西吃了,哈哈! 大约4:20am,蕙蕙突然非常不舒服然后就吐了奶出来。吓得我赶快抱她下床,但是床已经弄到了。看着她吐了过后,又要继续睡觉了,也没什么哭闹。快快替她抹了抹后,就让她好好的睡。我有点怕,怕她会像轩轩那样。 睡了不久,轩轩突然哭了起来,我问他原因,他闭着眼睛哭着对我说:“妈咪带妹妹出去,没带我出去!”呼~原来是这样。我就安慰他说我们在睡觉没出去,不哭不哭!替他抹抹眼泪,他就继续睡了。 连续两次被吓倒,我是一定睡眠不足了,但是我更希望蕙蕙不会受到哥哥的影响,继续呕吐,不要不要,我可怕了!轩轩也不要再发噩梦了,每次看他睡到一半哭,就觉得他好像很可怜。 今天,我又要在公司打瞌睡了~~

6 条评论:

小鎮姑娘 说...

蕙蕙沒事吧?嚇到我了!唉!也辛苦了妳啊!
今晚可要好好休息啊!不要一直爬網嘍!^^
妳要養足精神,才能照顧好孩子跟妳的部落格啊!對不對?
乖啦!早點休息!^^

*静* 说...

呵呵,是咯!蕙蕙半夜吐我也被吓到!
嗯,我回家要好好休息了。
我也是很习惯了,不晓得为什么,就是做完家务后,大家入睡了,我才有时间上网,所以要很珍惜,唯有牺牲睡眠咯,今天不能了,要休息,呵呵。
对了,想问你,为何我的"我关注的博客",不像你的一样,只是出现名字,而是出现你的整个网页哦?你看我的会不会也一样?

Heidi 说...

我来啦^^
做父母最怕就是看到孩子生病,希望你的孩子们都健健康康~~

*静* 说...

heidi:你终于来啦,哈哈!欢迎欢迎,希望你多来这儿坐坐哦!哈哈哈...
是咯,为人父母,真的希望孩子健康就好,这个心愿就是这么简单。
谢谢你的祝福~~

小鎮姑娘 说...

妳說的那個,我沒在妳的頁面看到呢!妳要自己增加的。
在增加的時候,就有選項,妳就選擇要顯示圖片或不要等,試看看!^^

*静* 说...

小镇姑娘:我得空try下,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