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

玩沙

28-10-2010 星期四

放工回家的途中,老公说他已经买了一些石膏粉,要做鸡蛋模型,然后让孩子们看看。之前已经听他说过,但是我没想到老公真的买了。他说今天就去弄鸡蛋模型

一回到家,孩子们像以往那样,站在门前,快乐的以欢呼来迎接我们,老公把车子泊在外面,然后拿了一些沙、纸皮,就让孩子们就地玩沙,然后做起不倒翁。

*开始玩乐*

*少不了主角——鸡蛋壳*
*两个宝贝很认真的把沙放进蛋壳里,不过妹妹却放来放去都是放在蛋壳外,很可爱!*
*可爱的天使*
*妹妹要学哥哥用手抓沙,叫我替她拿手上的东西*
*抓啊抓,沙子就会在我手上的蛋壳里*
*Yeah,终于有一点点的沙在蛋壳里*
*哥哥放了很多沙进蛋壳里*
*还是用汤匙比较好~*
*阿公来帮你~*   

 就这样,孩子们玩到天差不多黑了才开始收拾,最后的不倒翁做不成,鸡蛋倒是打碎了几个,说他们玩不倒翁,倒不如说玩沙更贴切。爸爸的模型要等明天才知道成功与否。我们洗个澡后,就去pasar malam吃晚餐咯。





4 条评论:

小鎮姑娘 说...

雞蛋打碎沒關係,最重要是過程,從照片看到,他們是很開心很享受的!還好妳準備的雞蛋不少呢!呵呵呵!
做麼妳沒有一起玩?^^
你們真的很喜歡setia alam的pasar malam喔!我娘家也是很喜歡去,我鄰居也是,每次週六都看到他們大包小包回來,然後說是去那吃asam laksa!
上週六休假要去看慈善演唱會,不然也會想去呢!^^

Heidi 说...

看那鸡蛋壳上面的洞好像很小而已,能倒出里面的蛋白和蛋黄?我试过只敲个小洞,很难把蛋白和蛋黄倒出来~~

没做到不倒翁不用紧,看孩子们在真个过程中玩得开心就好^^

alyse 说...

2個瓜玩得很開心呢! 小睿也有個固定的地方玩沙. ^^
我在期待著Sky的蛋殼模型和不倒翁作品! ^^
我也認同Heidi說的, 妳的蛋殼洞好小哦, 厲害~

*静* 说...

小镇姑娘:他们真的很喜欢玩,我给他们画画,他们都兴趣缺缺,最喜欢玩沙,而且玩完了,还一直嚷着说明天还要玩。呵呵。
当天我们不是去setia alam的,我们是去我家附近的。setia alam的很多东西吃,也很长,所以这样比较吸引吧!我去都是吃晚餐罢了,呵呵。

heidi:我弄得时候的确有点考功夫,其余的鸡蛋是妈妈准备的,妈妈很厉害,哈哈!是咯,下次只需要准备鸡蛋壳+沙就可以了,他们自在玩沙~

alyse:模型出来了,但是还没让孩子们上色。迟点upload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