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

玩面粉+贴贴乐

30-10-2010 星期六

*一起玩面粉*

*轻轻拨开面粉,就看到可爱的图案了*

*开始用道具*

*妈咪剪的各种形状*

*轩轩配对形状成功*

*配对形状成功后,开始自由粘*

*自由发挥,粘在卫生卷筒上*

*再来粘在书本上*

*在用浆糊粘和拿之间有点小困难,因为轩轩的耐心有限*

*慢慢的配对*

*蛮认真的哦~*

*嘢~完成两个任务*
p/s:轩轩在玩贴贴乐时,蕙蕙正在睡午觉。轩轩玩完后,也跟着去搞搞猪了~

4 条评论:

小鎮姑娘 说...

呵呵,媽咪真的很會爭取時間啊!只是寫圖說而已!簡潔!^^
妳很有創意呢!軒軒真的貼得不錯,很漂亮!以後還可以教他做筆筒!
啪啪啪!軒軒聽到嗎?阿姨給你的掌聲喔!^^

*静* 说...

哈哈,因为我是懒惰妈咪,贴照片算了,反正文笔不好,就不要献丑,而且也没什么特别的,图说直接说明好了,哈哈~

轩轩第一次贴,其实在贴的时候和拿起来的时候对他来说有点困难,间中他还一直叫我替他拿起来(他就负责粘浆糊,因为可以玩),我叫他自己试一试。谢谢阿姨的掌声鼓励,对轩轩来说是很重要的,嘻嘻~

我准备了还有一些,慢慢给他玩,嘻嘻。他对粘浆糊蛮有兴趣!

alyse 说...

我喜歡最後一張, 好滿足自信的笑容~
媽咪以後要多陪軒軒玩囉, 看他多開心啊!

*静* 说...

他最近的笑容都是奇奇怪怪的,难得你喜欢哦~哈哈~~
我也想多陪伴他,所以一有孩子后,我都尽可能准时下班,星期六能不来就不来。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