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

生日卡片

4-11-2010 星期四

明天是屠妖节,我假期,也是宝贝轩轩的生日。我比较记得这一天,(*^__^*) 嘻嘻……,所以星期二的生日,我没有送上任何东西除了礼物。刚巧这两天碰在一起,我们对他说她的生日和印度人新年在一起,他就会一直说“我的生日和印度人一起”哈哈!

轩轩一岁的时候,我已经有亲自设计生日卡给他,今年也不例外,只是今年的设计全都是由电脑来操作。原本也想如去年一样亲手设计的,但是太久没有画画的我,担心会破坏美感,所以还是用电脑比较好。呵呵!我一早就设计好了,只是没时间印出来,一拖就是拖到星期三,四号,呵呵。

我的设计全是放轩轩喜欢的图案

封面:当然少不了全家福照片,原本是要洗照片出来的,但是实在是抽不出时间,所以直接印出来。轩轩喜欢Ultraman,就放个可爱型没那么暴力的咸蛋超人在封面。呵呵!


内页:我有放我们一家,但是都是以卡通人物为主,全部“卡里非”是小小的,除了主角寿星仔——轩轩就是大大个,还有大蛋糕。另外,由于轩轩说很想学兼喜欢小提琴,所以我特地找来拉小提琴的照片让他过过瘾。

下图:动物世界。里面的动物全都是他熟悉的,我相信他看到了那么多动物一定很喜欢。

最后一页:是空白的,只在小叮当下写上“Happy Family”和轩轩的生日日期。至于会放小叮当是因为,蕙蕙对它很熟悉,蕙蕙看到小叮当会说“mon”,呵呵。

 最后,我也设计了生日封套,以黄色为主是因为我觉得颜色比较鲜艳,小朋友会喜欢。

待轩轩一早起床后,找个时间送给他,给他一个生日惊喜(他应该只是会开心,因为这几天一直听到我们对他说轩轩要生日了、轩轩今天生日...呵呵)

3 条评论:

alyse 说...

你這媽咪在這方面的確很有心思的, 我完全了解!
卡片好漂亮, 我相信軒軒看到一定很開心, 這是最好的禮物! 要替他好好收藏哦, 將來很有紀念價值. ^^
再次說一聲, 軒軒, 生日快樂! 要健康快樂成長哦~ ^^

小鎮姑娘 说...

哇!很感動呢!妳是個很有心思的媽咪,我還笑妳糊塗,真慚愧!><
生日卡片很卡哇依,很用心,我相信,軒軒一定很開心,那是他長大後,最美好的回憶,是外面賣的生日卡片所做不到的,真的感動,給妳一個讚!^^
我也想過讓孩子學小提琴呢!只是不懂負擔得起嗎?不過最重要是孩子要學!^^

*静* 说...

alyse:要说心思其实可以做得更好,只是没有时间。其实我想跟去年一样,全部都是自己画,但是我的画工真的退步到极点,所以为了保持美感,还是靠电脑比较好,哈哈!谢谢aunty alyse。这里告诉你,接下来会有一样东西送给你做意外惊喜。等着哦~~哈哈。

小镇姑娘:谢谢你的称赞。其实我真的是个超级糊涂妈咪来的,有时候孩子几点喝奶我也忘了,所以你笑得是没错的,不必更正,哈哈!
其实哦,我觉得我做的生日卡只是大人觉得kawaii,小孩子不晓得会不会非常喜欢啦!因为我有问轩轩,他说喜欢,蕙蕙也抢着争看,所以我就放了很多他喜欢的卡通和动物,希望他会非常喜欢。呵呵。
不知道为什么,问他要学什么,要不要学gitar、piano他都不要(玩当然要啦!)那问他要学什么喜欢什么,他竟然比手画脚,要学violin,这个是我意想不到的。我也不打算给他学啦!总觉得他的样子套在violin上好像怪怪之余,价钱方面也是个问题之外,最基本的问题是——不懂那里有的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