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21日的星期天

21-11-2010 星期日

原本今天是要去公园的,但是老公说每天去公园,这次就去海边拾,嗯~既然老公那么兴致勃勃,我也不扫他的兴致,收拾了东西就出发。

其实,我是城市小孩,不太喜欢脏兮兮的活动。我是可以接受肮脏,但是不能过度肮脏,所以去海边玩耍我还ok,去拾蛤....再加上pantai remis海边根本不能玩水,我更是没兴趣!

到了那儿,也有几乎人家了。有些则走到好远的地方拾蛤了。我们一家四口开始走,走着走着,泥土黏黏,有时候还会沉下去,如果我自己一个人还ok啦,现在多了孩子,说真的,很累人嘞!轩轩比较怕这种玩意,所以都不敢自己走,都是老公在抱着,走了一段“路”后,我真的顶不顺了,轩轩也不要去了,结果就决定打道回府!蛤是没拾到,换来的是脏兮兮的双脚,哈哈哈!嗯!算是不错的体验啦!

下一次,等孩子们大一点,再带他们去,我则坐在岸上观看就好,哇哈哈哈!
【下车前,看到一只猫,两个小瓜就上前一直看一直看!】


回到去,由于整身脏兮兮的,就一起玩洗车,过后才洗澡吃点心。这次洗车不一样,因为全家四口一起出动,很不错哦!孩子们顾着玩水,原本洗好的车子,又被小瓜们弄脏,哈哈哈!不过也好啦!难得嘛!

【大家一起洗车,重点不在于车洗得干不干净,而是大家在一起洗车的过程!】

5 条评论:

小鎮姑娘 说...

對啊!有時候,我們興致勃勃去到一個地方,卻發現那個地方不如想像中,就會有點意興闌珊,若加上孩子都不怎麼投入,那就真的會跟妳們一樣,走走看看就好,哈哈!
是啊!重點不在於洗車後的成果,而是孩子的參與和投入,是開心的!^^

*静* 说...

小镇姑娘:是咯~~真的一大清早的计划就变得如此。呵呵!

Heidi 说...

我也是城市孩子,哈!走在那种烂泥,我也会觉得geli的><
你们回到家还有兴致洗车,我每次出门回来就很懒了==""
对,不管车洗得干不干净,最重要是洗车的过程,是个很不错的亲子活动呢,车洗不干净就叫老公再洗过,哈哈!

alyse 说...

妳果然是城市的小孩, 哈哈! 我是鄉下野孩子, 曾跳下河玩水, 抓魚, 爬樹, 玩沙, 騎腳車到處亂跑... 不過現在老了, 很多時候也沒什麼力氣和男人或孩子一起癲, 哈哈! ^_^"

*静* 说...

Heidi:哈哈!我真的是城市孩子哦!脏兮兮我会受不了,不过现在已经慢慢改变了,不过,过度肮脏我还是受不了,哇哈哈!拜托不了,没办法!呵呵。
其实真的已经懒惰了,而且还肚子饿了,但是车包肮脏了啊!所以就直接洗车后就去洗澡再去吃早餐。哈哈!是咯,不过,我老公也是懒得理,洗了就算啦!不会重洗的,哈哈!

Alyse:是咯!所以,有时候孩子玩到很肮脏,我妹传信息给我看他们的肮脏样,我也会有晕的感觉,哈哈!你的童年生活和我老公的很像,所以我老公说我的童年很可悲,哈哈!
其实爬树抓鱼还好啦!只要衣服很脏,在进屋子前大概洗干净我就可以了,我是无法接受身体、手脚整身脏脏,然后又弄到家里肮脏,然后又去摸东摸西,弄到真的是整间家都肮脏,我就会发飙!因为最后收拾残局的是我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