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短发

29-11-2010 星期一


介绍一系列短发
【比较安全的短发】



【我喜欢这个look,但是衣着必须有个性,才能衬托出性格美】


【这个也不错,不用梳头,哇哈哈】

【这个短发我也很喜欢,干净利落】

【Yes, i like this too】








6 条评论:

小鎮姑娘 说...

我比較喜歡阿sa那個!考慮一下,哈哈
不過也是考慮而已,我老公喜歡長髮的...嘻嘻
謝謝妳的介紹哦!^^

*静* 说...

小镇姑娘:那你老公跟我老公一样,都是喜欢长发女生。哈哈!

Heidi 说...

我喜欢你说干净利落的那张^^
搞到我也心痒痒想去修发了,哈哈!

*静* 说...

Heidi:嗯嗯!
哈哈,你已经是短发了哦~还剪,待会儿老公和女儿认不得你啊!哈哈。

alyse 说...

我喜歡第5個!
長髮或短髮, 我覺得最重要自己舒服喜歡就好~ ^__^

*静* 说...

Alyse:第5个很斯文,相信任何脸蛋都适合。对啊!只要自己舒服,看起来就漂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