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

面粉粘土

27-11-2010 星期六


今天依然还是玩面粉粘土,不过妈咪很懒惰,只是让孩子玩面粉粘土就好了。但是哦!这一次妈咪弄面粉粘土给孩子玩真的很不一样,其实啊!也不算怎样特别啦!只是这一次加了一种颜色,让孩子有多点颜色玩,所以,想到都快乐!哇哈哈哈!(是妈咪快乐!)

妈咪特地在星期二的时候买了绿色的色素,所以,这一次的面粉粘土就会有原本的白色还有红色绿色,哇哈哈!

但是哦!孩子们玩一下就不玩了,留下要收拾的妈咪,很无瘾嘞!

【多了绿色,感觉又不一样了~】

【蛋糕,上面白色和红色是蜡烛,哇哈哈!】

【学习大、小】

【绿色就是叶子~】

【一朵花】

【加了什么?蝴蝶还有草,嘻嘻】

5 条评论:

Heidi 说...

你很快,今天才玩就PO了,哈!
蛋糕上的蜡烛怎么那么大支的?哈哈:p
有花,叶子,草和蝴蝶的作品很美,妈咪很有创意!

小鎮姑娘 说...

加了綠色果然不錯呢!很美的一朵花,很漂亮的蝴蝶啊!媽咪果然創意無限哦!

孩子不玩了,不是應該他們收拾的嗎?^^

*静* 说...

Heidi:哈哈,是咯,有时候他们没吵闹或是去我妈妈家,我就可以弄我的东西,要不然,不晓得要等到什么时候,哇哈哈!
是咯,蜡烛是轩轩自己弄得,哈哈哈!本来没放的,他说是蜡烛,我就让他放上去,哇哈哈!
有点粗糙,如果是孩子自己做,我会更开心,要慢慢来,呵呵呵!谢谢你喜欢。


Violet:是咯,我也是这么觉得,在弄的过程真的很忙嘞!手都酸了,哈哈!呵呵,谢谢。
嗯,他们帮手拿进去,也有洗,不过我会再洗一轮,因为我觉得他们洗得不干净,呵呵呵。

alyse 说...

最後一張的花和蝴蝶很美喔! 還有麵粉的顏色調得很均勻, 好看! 忍不住要大力稱讚一下媽咪~ ^^ 我都說了, 妳有藝術細胞, 只要妳有時間陪孩子玩的美勞作品, 會令我們這些媽咪靠邊站. :p

*静* 说...

alyse:哈哈,我也觉得美嘞,可能就是颜色鲜艳的关系吧!颜色调得均匀是要付出代价的,我可搓得好辛苦啊~呵呵。
不过,玩这个,好像我比较有兴趣嘞,因为知道多了一种颜色,非常期待,好像自己弄给自己玩,哈哈哈!
没有啦!我的美工只是好一点点罢了,没你说得要妈咪们靠边站啦!谢谢你的称赞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