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

星期六(下篇)

13-11-2010 星期六

下午,我开始等老公电话,因为老公在做工还没回家。我在等他打电话回来叫我们准备出发。

由于星期四晚得知B. Tinggi那儿开了一家新的甜品店,老公就说带我去吃,顺便提早替我庆祝生日,我就提议不如和小镇姑娘见一见面,老公没问题,那我就开始在FB约小镇姑娘。当我写日期约她时,才发现原来我们相约的时间就在明天(星期五才写),哈哈!我心想好像很临时约人哦?不管三七二十一,决定权还是留给小镇姑娘去烦好了,嘻嘻(我好坏哦?)

小镇姑娘果然很豪爽,一口答应我见面,不过哦!糊涂的我给错信息,我以为我吃甜品是在Jusco里面,我也一直告诉轩轩说待会儿等爸爸回来后,我们吃了甜品再去精品店看看有没有龙猫的娃娃,哈哈哈!够糊涂哦?!

五点多,我拨了个电话给老公,老公说还没放工,我们就继续等。到了六点多,还没接到他的电话,我知道今天他一定会迟收工。我就直接跟孩子们洗澡,然后叮咛他们不要弄脏脏自己,呵呵!说罢了啦!孩子们玩了哪记得那么多“规则”!不过,幸好他们都没弄得自己肮脏的。

八点多将近九点,老公才回来,匆匆忙忙洗完澡后,就可以走了。我还以为老公会说累了不要去了,幸好幸好,最后依然照着原定计划去。

他好了,可惜轮到我还没好!呵呵!我还在烦着自己穿的这件衣服会不会不好看!说不紧张都是骗人的,我担心穿得太隆重又担心穿得太随便,真的不懂得如何拿捏;要戴隐形眼镜好,还是直接戴眼镜好,这样也有的烦!最后的最后,因为不能专注扮美啊,还有两个小瓜要理,就穿了件较年轻的衣服搭短裤+直接戴眼镜,哈哈!因为晚了,懒惰戴隐形眼镜,呵呵! 老公还笑我说好像去相亲,哈哈哈~~!

路上,我才知道原来我们去的甜品店不是在Jusco里,所以老公当时就奇怪为何我会说小镇姑娘说甜品店会在Jusco对面,我一说因为我以为在Jusco里,我老公就知道我带错信息了,我以为去Mr. Kaya会远,老公说不会,幸好,呵呵!

由于我们出门已经是九点多了,我在想如果我们去甜品屋再去Mr.Kaya,应该会迟了,为了不让小镇姑娘久等,就sms叫她不需要那么赶。很快的,到了甜品屋,就看到很多人了,而且等位的也不少。老公就说不如直接去Mr.Kaya边等边吃咯,我也赞成。就这样,我又再传信息给小镇姑娘,说我们直接去Mr. Kaya。我自己也真的觉得不好意思,弄得大家团团转!


Mr.Kaya,之前在小镇姑娘的部落格里介绍过,但是从没来过,这一次来,也有点期待,哈哈!点了食物后,我就开始慢慢欣赏这家餐厅。这家餐厅是古色古香的,很适合小镇姑娘这么重情义的人,哈哈哈!(我好像很厉害酱!)虽然没有很夸张很复古的装饰,只是安装了黄灯,多数以木来搭配,让人感到没那么压力,可以休闲的和朋友们聚餐。我有用我的手机拍了一盏灯,但是效果不是很好,就不继续拍了。



食物来了,我就开始忙了,因为孩子们都要吃,结果吃了几口后,才发现忘了拍照。不过我也没拿起手机拍,因为效果不是很好就省了,我继续吃饭继续忙。在吃的时候我也庆幸小镇姑娘还没来,因为要是让她看到我手忙脚乱,孩子们吵吵闹闹的模样,一定对我的印象大打折扣!(虽然也不是有很高分啦!)

不久后,小镇姑娘就从我身后出现,哈哈哈哈!这是让我感到意外的。嗯~~小镇姑娘真人比上镜漂亮,当然相片里的她也是很美丽的,只是真人会更漂亮,让人觉得很贤淑、温柔的女人;至于她的金牛男,给我很稳重,很疼惜小镇姑娘的男人,两人出现,让人感到幸福无比。

我们从一见面都没有冷场的时候,大家更像是久别重逢的老朋友一样,谈东谈西的,很是愉快!可惜的是猪小弟和牛魔女没来,不过我也能够体谅小镇姑娘啦!工作了那么晚,一定累坏了,是我,我也一样没带孩子出来。不过小镇姑娘的金牛男还真看得起我家的两个小瓜,说他们乖之余还说不要带猪小弟和牛魔女来献丑,我觉得才不是呢!我家的猪小弟和牛魔女也不是普通的“善男信女”,哈哈哈哈!我就笑说,下一次见面,我家的孩子和小镇姑娘的孩子在一起,应该不会像AlyseHeidi家的孩子那样斯文看书,应该会以武会友,哈哈哈哈!

谈话间,轩轩依然没礼貌,蕙蕙还好,非常配合,而且当小镇姑娘要替她拍照时,她竟然乖乖摆了很多pose呢!这个是让我和老公有点意外的,哈哈!不过不久后,蕙蕙的爱跑性格就展露了出来,为了不让孩子们没面子,我也不多骂几句,结果孩子就变本加厉,呼~真的有够....乱!幸好小镇姑娘和她的金牛男可以理解,呵呵。真的失礼了!

时间滴答滴答地流逝,我们真的聊得不知时间,蕙蕙频频揉眼睛,她累了。我们就赶紧结束话题。小镇姑娘还一直争着要付钱,我那好意思啊!是我约她的,而且我吃得比她吃的多了好几倍呢!最后,小镇姑娘还准备了生日礼物给轩轩,真的让她破费了!回家前,我们还承诺下次再约出来见面。

一路上,轩轩和蕙蕙都没睡觉。回到家,轩轩跟着老公去睡觉了,蕙蕙则变得精神奕奕,一直到了12点多才入睡!><

到了第二天早上,我们准备去公园时,轩轩硬要拆礼物,原本我是要求他回来后洗澡了才拆,这样拍照才好看嘛!谁知道他就是紧张,那就唯有穿着睡衣拍照咯,小镇姑娘不要介意哦!拆了礼物,才知道是不懂叫什么,是有很多颜色的细沙,然后贴在簿子上,是小孩子都喜欢玩的,谢谢你啦!Violet阿姨!这份礼物不单是轩轩喜欢,蕙蕙也喜欢呢!两人可以一起玩了,呵呵!
【谢谢Violet阿姨的礼物。轩轩很喜欢~】

【拆礼物咯~~】
照片可以看小镇姑娘的。谢谢你。

P/S:不晓得会不会耽误了你跟金牛男庆祝结婚四周年纪念呢?呵呵!

9 条评论:

cindyq 说...

哈哈,我猜的没错,你们还真是有缘呢!
两个人都是同校,有两个宝贝,还有很多共同点。。。

呵呵,好幸福!

让我也感染到你们的快乐。。。:)

小鎮姑娘 说...

妳寫得很詳細呢!我還一口氣讀完,感覺真好!
其實,我當時真的完全不用考慮,直接就回覆妳了!看,我也很想跟妳見面呢!
那天老公知道我有約,他也很快地交代亞運改版的事情,他知道我跟妳一樣是很緊張的,呵呵!我也覺得自己很像去相親!
妳真的很重視這場約會喔!我覺得很慚愧呢!要讓你們等我們那麼久,還忘了說對不起!很沒禮貌啊!
不是重情義啦!只是我跟老公都懶惰改變,所以就吃來吃去都一樣的地方,哈哈!妳手機拍出來的照片還清楚過我的單眼啊!怎會效果不好呢?
不用擔心,對妳的印象一直保持在很高分!妳才是溫柔型的女子,我哪是啊?我很火爆的!妳忘了我當過老師嗎?我看過很多類型的小朋友,所以軒軒跟蕙蕙,真的很乖呢!我很想念蕙蕙深情的一吻啊!
不要說甚麼失禮啦!壓根兒都沒想過,小朋友都很活潑的,我跟老公都喜歡,也很開心!
哈!不要限制小朋友拆禮物啦!很可憐的!早上的笑容特甜的,我喜歡!也不懂禮物是否適合,就希望用得上喔!
真的很期待下一次的聚會啊!

alyse 说...

哈哈! 我看了你的日記, 也看了violet的, 覺得你們這2個媽媽級人馬很好笑, 也太可愛了! 怎麼初次見面形容到好像男女初次約會那樣緊張啊?! 哈哈~ 我記得和heidi初次見面不會太緊張的, 反而是期待和興奮較多. 不過heidi說她很緊張啦, 呵呵~
都已經2個孩子的媽媽了, 而且又有孩子在場, 應該很舒服自在的~ 不過我也理解你們的緊張, 畢竟從陌生人到朋友, 聊了一段日子, 終於見面啦! 替你們高興呢!
下次, 下次我們也加入!

Heidi 说...

看你和小镇姑娘写的,你们真的好像要去相亲那样,哈哈哈!我上次虽然也是很紧张要和alyse见面,但也没有像你们那样想要穿什么衣服,顾什么形象啦(可能留下了不好印象:p),哈哈哈!:p
那天我们的孩子也没有那么乖在看书,只是翻了几页,大人拍完照,他们又下来玩乐了,呵呵~

alyse 说...

Heidi:
我們當媽媽的, 有時怎麼顧得了形象啊? 哈哈!
還有請放心, 絕對沒有留下什麼不好的印象~ ;)

*静* 说...

cindy:嘢~厉害厉害,做老师的果然精明,嘻嘻。大家一块儿快乐!

小镇姑娘:我这个叫“啰嗦”,哈哈!所以以前念书要summary时,我就很痛苦,哈哈!我现在说话也是很差,我记得有个朋友每次叫我讲重点,我就说讲重点我就不会讲了,我要重头说起的,他都被我“炸”到,哇哈哈哈!很够力下!
我没有久等嘞,你们来时,我们的食物都还没吃完,哪有很迟,不用道歉,我们算是很熟了,再道歉就很奇怪啦!呵呵。
我的手机拍的时好时坏,这张灯的照片是经过处理调亮的,呵呵。
我也当过补习老师,但是我觉得以前的我比较有耐性,现在...不行了,很快火就来了,要改要改,但是....呵呵。
蕙蕙当天的表现真的出人意表嘞,我也没想到她会摆了很多pose让你拍照,而且还会站定定那么久,而且还会吻你,而且还会答应跟你回家,这一些都要跟她玩了几轮很熟络后才会这样的,证明你很讨小孩喜欢呢!
这一次的聚会,我和老公也很开心。过后我们才发觉都没有给对方好好地介绍另一半,哇哈哈哈!看来我们真的很快进入状况,哈哈哈!
我也很期待下一次聚会~~~^^

*静* 说...

Alyse:哈哈哈,别说你觉得好笑,我自己也觉得好笑。可能就如你说的吧!因为我家孩子最近常常说不认识的人是坏人,所以...我会害怕他胡乱说话,难免会有点小担心。
好啊,我跟你也好一段日子没见面了,找个机会再聚一聚。

Heidi:你们上次见面,无论是文章或是照片给我的感觉,孩子们都很乖巧听话嘞,再回头想想自己的孩子,如果能够这么斯文点,那就不同了,哈哈哈!

小鎮姑娘 说...

靜,哈哈哈!妳跟我一樣,我老公每次聽我講話,講到最後,他都會問我,重點是甚麼,然後我才開始講重點,就是要亂講一堆了,才會講到重點,哈哈!
嗯嗯,可能我長得不像壞人吧!哈哈,也可能蕙蕙還小,還不懂得拒絕!嘻嘻!我沒有很討喜啦!
對嘍!那晚回家才想起都沒介紹,不過我懂你們的名字,我老公的,可能妳就不怎麼清楚啦!哈哈哈!那天,我們一坐下來,就一直講一直講...真的都忘了!哈哈!

*静* 说...

小镇姑娘:那我们又多了个共同点了哦,难怪我们那么投缘,哇哈哈哈!你有时候还记得重点,有时候我讲完了都忘了自己要讲什么才够力,不过幸好这个不常发生,哇哈哈!
哈哈哈,你哪有像坏人啦!你根本和坏人扯不上关系嘞。
哈哈,是咯,等到哪天我们再相聚时,才再介绍,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