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KL一日游

6-11-2010 星期六

忘了是在8月还是9月,参加988的游戏获得Termomix价值RM1088的不锈钢餐具,电台早前来电说6号到Sunway Damansara也就是Termomix公司拿奖。老公唯有尽量把东西赶完,看能不能今天来拿奖。最后,终于可以了,真是开心。

一早起床,孩子们都被我们吵醒的,因为昨天玩累了,所以今天不愿意起床。

虽然被我们吵醒,但是都没哭哦,真棒!我们吃了午餐后已是9:30am,幸好一路上顺畅,差不多9:50am就到达目的地了。

进到去已经是有很多人,幸好也有人带着孩子来。因为我也带着轩轩和蕙蕙一家四口去。原本电台来电是说一位得奖者可以带多一个人来,现在我带了三个,哈哈!

988DJ大宝和阿晨开始用Vorwerk Thermomix万能机,來自德国的煮食产品,一一的示范给我们看。这个产品非常棒,我在听的时候已经深深被它吸引,过后亲眼目睹后更是为它着迷,但是由于价钱太昂贵了,唯有将这股吸引力埋藏起来。这部万能机能炒菜、做蛋糕、煮饭、弄果汁、做馒头、煮咖喱....真的是不会煮饭的好帮手,又不会把厨房弄得脏兮兮,有谁不会被它心动~!

由于我看过了,所以现在重看,也只是回味。而且大宝和阿晨的搞笑支持方式,让整个场合热闹起来,笑声连连。不晓得是不是带着两个小瓜的关系,我很快被两位主持人发现。当他们要准备煮南瓜汤时,就请我去做示范。

到了差不多11点多,才正式颁奖。拿了礼物后,我们没有留下来吃用万能机煮的食物(之前已经吃过了,真的很美味,因为这部机会控制摄氏,让你能够吃得美味之余也吃得健康,总之是好处多多!),然后就继续我们的旅程。
【价值RM1088的不锈钢餐具,哇唠~】
【大宝和阿晨示范万能机】

【我被点中】

【蕙蕙试吃南瓜汤】

【终于拿到奖品了】


托Termomix的福,我们才有机会来KLCC。如果没什么特别的事务,我们是没来这里逛。这次也不是来逛街,而是带轩轩和蕙蕙去水族馆。来水族馆的计划,是昨天晚上才决定的,因为那时候才知道可不可以去领奖。结果我们只是匆匆忙忙的找了一些资料就倒头大睡,今天一早就开始旅程。我们也不知道在KLCC去到水族馆是否会很远等问题,幸好一切顺畅。

来到了水族馆,老公就排队买票,我就被带到一个视听室坐着,由于轩轩在baby car睡着了,所以我就抱着蕙蕙在视听室的楼梯口等着。间中还和外国妈妈聊了几句,哈哈!由于是几句,所以谈话还可以,话题也只是围绕着孩子。

还有一点是,我被对方称赞我很年轻,哈哈!爽到!当然,我也称赞回她。这不是刻意的,对方真的是年轻又漂亮。

好不容易等到老公了,(有很多人下)。入门票是MY Kad成人RM35,My Kid RM25,共RM95,超贵的!我告诉老公说忘了是看到小镇姑娘的还是Alyse的部落格中提过不能拍摄,所以我们要小心相机,但是却看到周遭的人拿着相机、录影机一直拍个不停,我知道我一定又记错了,哈哈!(由于时间的不足,所以没时间看回你们的日记><)所以我们就拿出相机拍照。由于相机不是很好,所以室内的景色不是模糊就是不对焦。

进场后就叫醒轩轩,因为我们是特地带他来的,如果他睡觉,真的觉得可惜,再加上非常昂贵的入门票,所以没办法,一定要吵醒他。

可能不够睡的关系,轩轩兴致缺缺;相反的蕙蕙则是兴致勃勃。我们走了差不多3点多就走人,很可惜,因为RM95应该不止看这些。(我这个算死草,哈哈!)

【很多拍鱼儿的照片都蒙掉了~】

然后我们就到KL Tower拍拍照。轩轩开始活跃起来,真是的!之前昂贵的地方提不起劲,还频频说要回家,现在则变成一条龙!

我们只是在那儿拍照,并没有进去。拍完照片,我们就打算回家,谁知道突然想起皇宫这个地方,就碰碰运气看看是否能够去到皇宫(因为改了路,不太熟悉),结果,感谢老天爷,我们没错过这个地方。去到那儿,有一些旅游巴士停在那儿,就少不了旅客。我们到达的时候,刚巧是守卫士兵换岗的时候,我们和他们拍照后,就回家。

【KLCC】

【KL Tower】



原本真的是打算回家,然后又被老公想到另一个好去处,那就是——天后宫,我们就直奔天后宫啦!我们拍拍照、双手合十拜拜、走走后,就到后方那儿看乌龟。轩轩很喜欢,因为受到电影《Sammy's Adventures》的影响。他在哪儿喂了乌龟,又留意乌龟的举动,一直久久不肯离开,我们逗留了好久,他才依依不舍的回家。

这一趟真的是回家了,因为真的好累。我的双脚、肩膀真的很酸很酸,而且肩膀的筋好像被拉得紧紧地,真的很想去按摩。
【临睡前,幸好我记得有这个,就赶快擦在肩膀+大腿+小腿,可想而知,我是多么的“咋”!谢谢Yoko Yoko,减轻了我的肌肉酸痛。哈哈,在打广告似的。】


P/S:最近轩轩都不爱拍照,每次说拍照不是转身就是跑开,问他为何这样,他只是说他不喜欢拍照。所以最近的照片,不是摆臭脸就是侧身、背影。没关系,我不勉强他,可能一段日子后,他又喜欢被拍照了。

3 条评论:

alyse 说...

哇~ 恭喜得獎喔!
水族館內可以拍照, 但最好不要用flash. 沒有魚的地方就可以吧~ 原來妳是用相機拍的, 我還以為是手機呢. :p
一天跑了這麼多地方當然累, 看妳最後介紹yoko yoko, 笑死我了! 哈哈哈哈~

小鎮姑娘 说...

嗯嗯!恭喜妳得獎啊!獎品好好呢!昂貴!^^
對對對!alyse說得對,可以拍照啦!只是不能用閃光燈,會嚇到魚兒啊!^^我也覺得他們的入門票超貴的!><
可能小朋友很容易晃動,所以照片會比較蒙,妳單人那張都沒問題呢!
吉隆坡塔的系列照片都不錯啊!要不要買部單眼來玩?很有感覺呢!我不覺得軒軒不愛拍照啊!呵呵呵!
是嘍!一天跑了這麼多地方,真的很累的!^^

*静* 说...

alyse:谢谢。是咯,我是用相机拍的,这个相机有时候拍到会曝光,有时候拍到会过暗。不过,如果在光线充足的地方拍,哇老!就会美到~哈哈!
我是因为昨天去瀑布爬楼梯才肌肉酸痛的,用yoko yoko真的很棒!我自己也觉得很好笑,终于有人笑了,哇哈哈哈!

violet:谢谢你。入门票真的很贵很贵!轩轩也要算钱了,原本要瞒过去的,但是我们都怕,所以还是老老实实好,呵呵。
水族馆的照片真的拍的很差!我妹也说人家拍了会很吸引别人想去,我拍了会让人不想去,哈哈哈!我对相机的认识很少,所以还是不要买单眼了,而且带进带出,我很容易弄坏,哈哈!我也是很喜欢KL Tower的一系列照片,你们也去拍拍吧!用单眼拍会更不错哦!
哈哈,趁现在有体力有假期有时间就快快去了, 不然要去玩的list排到排山倒海都还没去!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