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

笑脸娃娃

4-11-2010 星期四

今天我有上班,明天5号才放假,这就合我意了,因为当天刚巧是轩轩生日,可以陪伴他一起度过他三岁生日~

早上来上班不久后,就看到1号来上班的新同事,拿着一个袋子过来,然后说送给我们一人一个,袋子里面装的是卡通电子时钟,(我乱套名称的,因为我不懂叫什么,呵呵)有叶子的、维尼熊的和一个黄色笑脸的,我原本要选维尼熊,因为轩轩和蕙蕙都认识它,但是我看了看,又觉得黄色笑脸很可爱,所以最后我选了黄色笑脸。

这个黄色笑脸,只要你注意它多一下,就会跟着它扬起嘴角笑了起来,真的很可爱,真是要谢谢新同事——淑娴

【你会不会看了后,也跟着笑了起来呢?】

3 条评论:

alyse 说...

哇! 妳的新同事真會收買人心, 至少看妳多開心, 哈哈! 開玩笑啦~
我以為這種玩意兒是放在車上的太陽能裝飾? 有能量就搖頭的~

小鎮姑娘 说...

同事的見面禮不小喔!最近我公司也有好幾個新人,可就沒有這待遇啦!哈哈哈哈哈!
看到微笑的娃娃,確實讓人心情好呢!^^

*静* 说...

alyse:我也觉得这位新同事很会做人下,我们这些旧人要多多学习,哈哈!是啊,应该就是,我还没用。

小镇姑娘:她说是以前公司留下来的,她有好几个已经送给人了,现在再找出几个来送给我们,虽然不是买的,不过也很新下。
是咯,真的心情不错下~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