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8日星期二

假期活动1-纸筒小兔子

28-5-2013 星期二

假期了,孩子们都很开心,我们也带孩子去放了两次风筝,只是都遇到没什么风,风筝只是吹了一下,就倒下,还好都有吹的高高的。

假期了,孩子也轮流生病,很可怜!孩子可怜,我也很可怜><!

从星期一开始,一连四天,我让轩轩参加学校的手工艺术班,RM85,很贵,所以我只让轩轩参加,再加上他5岁时,我是没让他参加,反正今年最后一年,就让他参加咯。

轩轩去学校,蕙蕙就很得空咯,我就让她玩一些玩意儿。

星期一,茜茜很吵不肯睡,我就陪着她睡,蕙蕙就自己在厨房玩粘土。这一次,她自己会铺好报纸玩,收起来也会自己收,只是还不是收得很好。可惜的是,顽皮的茜茜怎么都不肯睡。最后让她和姐姐一起玩,她显得有点抗拒,不过都会拿着走来走去啦。

星期二,茜茜很累,我丢她在床她就睡着了。所以,我可以很好的陪着蕙蕙玩。我们玩卫生纸筒小兔子。

其实有时候茜茜也是可以一起玩的,只是这个小妮子真的不是普通的淘气,她真的是一转身就弄出不同的东西让我惊吓,所以我会很累很累,唯有最期望她睡觉的时候,才可以好好地跟哥哥姐姐玩><

 
我彩一个(褐色),蕙蕙彩两个(蓝色、青色)。

 
 将卫生纸剪出兔子的身体和耳朵,然后黏上去。

 
再黏上不织布做领带装饰,画上眼睛等就完成了!

 
我觉得蕙蕙画的很出色呢!

 
 红色鸡蛋是小丑,是轩轩星期一的作品。彩沙和相框是今天的作品。

5 条评论:

cutemum 说...

你是好勤劳媽媽...陪孩子进行好多玩意儿呢.

煒霖 说...

作品好可爱哦!!! =]

*静* 说...

可爱妈:我...其实很懒惰的。我只是尽量利用早上的时间给蕙蕙,因为她有要求我让她跟哥哥一起去学校,不过,手工学费不便宜啊,我唯有在家让她做,哈哈!



小影:嗯嗯,蕙蕙自己画的脸蛋真的有可爱到,哈哈~

小鎮姑娘 说...

我喜歡那兔子,漂亮!

*静* 说...

小镇姑娘:我也很喜欢这个兔子手工,可爱又容易,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