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4日星期三

星期四晚餐❤20

11-7-2013  星期四

上个星期没煮,今天一定要把mood找回来。

孩子放学回家,蕙蕙是想要吃意大利面很久了,所以今天妈妈没煮,我又不想打包,所以,就煮意大利面吃^ ^。

 
 我的数学好差,所以拿捏面条也是一个问题,以为我和轩轩都比较大吃,就越放越多,就这样煮多了两碟,给弟弟和爸爸吃,呵呵!

 
意大利面配上好好吃的海鲜豆腐还有nugget(nugget炸得不美,因为临时从冰箱拿出来,就不要入镜了,呵呵),好好吃,也很丰富^0^

今天的晚餐食材,是我第一次,一个人带着茜茜到巴刹去买的,有点小紧张。

昨天听妈妈说这几天都有西洋菜,所以打算今天去买西洋菜来煮西洋菜汤。

去到了巴刹,还好我有怀疑自己,我问老板我拿着的菜问是不是西洋菜,老板笑说不是,另一边才是!哎呦呦~我赶快放下手上的菜,跑去真正的西洋菜那里选菜。我之前拿的,跟西洋菜有点相似,应该是香菜吧!> <

那里西洋菜左看右看,不是很会选,结果就随便拿了一点再跑去问老板,我拿这么多煮汤够吗?老板问我煲的汤有多大,我就大概比一比,老板说这样是不够味的,结果我就再去拿多一点。这一次,我是豁出去了,老板一定觉得我真的没有妈妈真不行啊~哈哈!

 
 西洋菜汤

这一次选择挑战煮marmite鸡。虽然有很多汁,但是好好吃哦!不过,弟弟不太习惯这个味道,所以他不喜欢> <,真不懂得欣赏!哈哈!

 
Marmite鸡看起来不像Marmite,那是因为很多汁,没办法啦,我家包括我都需要多汁,哈哈!


包菜,也是第一次煮,味道不错,嘻嘻!

1❤晚餐
2❤晚餐
3❤晚餐
4❤晚餐
5❤晚餐 
6❤晚餐 
7❤晚餐
8❤晚餐
9❤晚餐 
10❤晚餐 
11❤晚餐 
12❤晚餐
13❤晚餐 
14❤晚餐
15❤晚餐 
16❤晚餐 
17❤晚餐 
18❤晚餐 
19❤晚餐

4 条评论:

小鎮姑娘 说...

你这天煮的,我都煮过^^
刚看到意大利麵的照片时,我也吓到,这么多,呵呵
没关系,经验是累积的
我之前煮的妈蜜鸡,还有点苦味呢><

AhWee 说...

你的小孩好能吃!

alyse 说...

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 什麼時候輪到你煮給我吃?
我家小睿很喜歡吃海鮮豆腐, 所以它也常出現在他的便當盒內. 海鮮豆腐用蒸的就好, 比較健康喔.
媽蜜雞我超喜歡! 不過我喜歡汁是濃稠的. ;D

*静* 说...

小镇姑娘:哈哈!我会煮那么多意大利面,因为我和轩轩都是大胃王,哈哈!是咯,下次要预算少些。
我就是不要有苦味,所以放了蜜糖以外,还放糖,因为有苦味的话,我相信我整家人一定不吃,呵呵。


Ah Wee:嗯嗯,我大儿子比较会吃,我也很会吃,我女儿是很会吃零食><


ALyse:你想吃你过来,我等你呢,不过不要嫌弃就好,呵呵。
是咯,我买的这个很不错,就快吃完了,不懂还有没有卖,我也忘了包装,要看回去才行。
我煮的这个虽然多汁,但是是浓稠的,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