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打电话回家

2-9-2010 星期四 今天还是有点担心轩轩的健康,就在上班时抽空拨电话回家。 接电话的是我爸爸。由于爸爸中风后,就是一直在家睡觉、躺着、睡觉、躺着,如果没需要、没必要,他是绝对不会起来的。有时候还能睡了整整两天没吃饭!十足扭计的小孩子,我妈每次都被他气得半死! 我问爸爸轩轩呢?他说轩轩在这儿,我就问蕙蕙呢?他就有点小吓到,然后说蕙蕙嘞?蕙蕙啊?哦,蕙蕙在这里。在另一端拿着听筒的我都觉得好笑,哈哈哈!然后爸爸把电话交给轩轩。 我想问轩轩会比较好,因为有时候爸爸的话不能尽信。 轩轩说蕙蕙在他的后面,爸爸在一旁就纠正他说是旁边,轩轩也听话的改正说是在他旁边。然后又说他自己好乖,没有欺负妹妹(因为平时都在欺负),妹妹要他手上的玩具,他都给她,呵呵。说完后,在一旁的蕙蕙又要抢电话来听,就转交给她跟我说话了。我在一旁说“hallo,hallo。”这个妹妹只喜欢听人说话,就是久久才会回应你hallo。然后我叫她叫我咪咪,她很听话的叫了我咪咪,然后就静静了。爸爸就把电话取回,后面又传来两个小瓜的声音,真是可爱! 知道轩轩没事后,我就继续上班咯! 回到家,去pasar malam。回来后,轩轩说肚子很痛,我就带他去厕所,果然就“嗯嗯”了。不过我知道他一定是肚子很痛,因为他的表情蛮痛苦的,眼泪都飙了出来。 其实昨天也是一样,他一直嚷着说肚子很痛很痛,老公替他一擦风油,就听到“blek”一声,大便大出来了!而且超臭的,肚子里,一定有很多垃圾食物。 希望他可以好好地,不要再肚子很疼很疼了。孩子健康最重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