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星期日

我生病了

3-9-2010 星期五 凌晨蕙蕙吐,早上起床看她没事,心里希望她不会像哥哥那样,被细菌感染,然后交代妈妈注意蕙蕙后,就去上班。 10点,公司有个蛮大的会议,我这个小部门的职员要去开会,其实只是听的份,就去听听。间中开始觉得发冷,一度以为是冷气的关系,接着慢慢地觉得额头烧烧的,骨头有点疼,不爽的感觉来了,我知道我快要生病了! 午餐时间,像canteen老板娘买panadol,谁知道老板娘也是用药散吃退烧的,突然感到很亲切。因为我从小到大,爸爸妈妈都是给我服食药散,然后盖被让汗流出来,烧就退了。现在看到同样的药,觉得很巧合、温馨。老板娘还不收我钱,突然觉得人间有情。哈哈,好像很夸张! 吃了药,觉得好点了。在电脑坐了蛮久,站起来要去上厕所时,发现脚浮浮,又有点发冷,原来我还没好完的,今晚又要吃多一次药。老公今天6点才来载我,就等到6点钟。回家的路程其实不远,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很塞车,我在车上有几度想呕,幸好最后都没有。我就逼自己睡觉,这样对我会比较好。 回到家已经是8点多了,真夸张,塞了两个小时多的路程!妈妈说蕙蕙好像有少许发烧,哎~我也是!我换了衣服,以最快的速度吃了饭,喝了一口100号,就倒在床上休息。是休息,因为挂念着孩子,有点睡不着。担心老公照顾不到两个化骨龙,就麻烦妈妈今晚替我照顾蕙蕙。晚上11点多,蕙蕙在我妈妈那儿,轩轩就在我身边。轩轩突然伤心起来,我还以为他不舒服,原来是他想念着妹妹。这个哥哥,平时就欺负妹妹,但是说到送给人,他就哭大声喊道不可以!哈哈!我和老公就解释给轩轩听,蕙蕙要过去外婆那儿是因为妈咪生病了,没办法照顾她,过后他才肯入睡。我才最后入睡,所以其实我并没有早睡。躺在床上,耳朵却是一直听着外头的声音去猜测孩子在做些什么。可能时而睡了过去,但是又睡醒了,就是无法真正的熟睡下去。没办法,有了孩子,心就是放不下。 希望,我快点好。我不希望像上次那样,轩轩生病然后传染蕙蕙,接着轮到我、大妹、妈妈....太恐怖了!

2 条评论:

小鎮姑娘 说...

妳還是生病了啊!現在應該康復了吧?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静* 说...

是咯!真的生病了!

过后第二天好了。谁知道第四天凌晨,喉咙痛到...................喉咙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