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星期日

轩轩作画·蕙蕙拉肚子

4-9-2010 星期六 一早起床,头有少少的痛,老公起床后还问我生病好了没,我回答说没事了。真正起床了,才发现老公早就出门工作去了,他启动引擎声,我都不知道,有够爱睡!一起床,开始忙着做家务了。昨晚没收拾的玩具,没扫地,地上脏兮兮的,我有点受不了,开始动手。收拾好后,蕙蕙也起床了,她走路过来找我,妈妈说昨晚她一直哭醒几次,不晓得是不是要找我,哈哈!听起来很爽的,哈哈哈哈哈!女儿找妈妈哦!怎么会不爽,不过哭醒对睡眠就不太好啦! 昨天小妹说她假假在蕙蕙面前哭,谁知道没几下,蕙蕙就扁嘴真的哭了出来,而且她还试探了两次,两次蕙蕙都哭了,觉得好好笑!其实我听了,也觉得很好笑。昨晚不舒服所以没得看,今天就叫妹妹做多一次。哈哈哈哈哈!蕙蕙果然哭了,她的表情好好笑,真是可爱!(我不是变态啦!真的觉得很有趣嘞!) 蕙蕙午睡,我就让轩轩彩水彩。他对新的东西都很有兴趣,画画的架势也很不错,不过只是姿势有罢了啦!哈哈哈!玩了差不多15分钟多吧,就没兴趣了。虽然时间不长,但是能够让他玩新的东西也不错。蕙蕙睡觉,所以才不会被“打扰”,不然两个一起来,我先晕倒!
·用左手。 ·很认真的作画。 ·两手并用·作品。
下午,老公回来后,我就叫轩轩拿出他的“作品”给老公看,轩轩显得很开心,我们也给他很大鼓励和支持,让他对自己的行为有很大的信心。过后,他对我说想要画画,但是因为我懒惰,呵呵!而且又要去pasar malam了,就没给他再画画了。 去了pasar malam不到5分钟,就下起雨来,担心会下大雨,我们就不走pasar malam,去吃pizza hut。轩轩喜欢吃,也带着妈妈去吃咯。结果等了好久才order,等了好久才有的吃,但是却不是很好吃,全部都失水准,失望!不过轩轩却很开心! 蕙蕙今天大便大了三次,都是水水带一粒一粒黄黄的,不知道是不舒服呢,还是要长牙齿了,而且额头有一点点烧,给她喝100号,她只喝一点点因为不冷。希望她是因为长牙齿吧!我对她到现在只长4颗牙齿,还是有点担心。

2 条评论:

小鎮姑娘 说...

軒軒的畫作很美喔!應該多讓他接觸啊!^^

如果還是擔心長牙過程,可以請教醫生!^^

*静* 说...

是善良的你才会说他作画得很美哦!哈哈!无论如何,谢谢你的鼓励。嘻嘻。

哈哈哈,我下午才发现她竟然小牙还没长就长了四颗大牙!难怪她会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