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8日星期二

哈啰!

27-9-2010 星期一


今天是下雨天

吃完晚餐后,我们就出外买奶粉。虽然外头还是下着小雨,但是我们依然带着孩子们外出。买了奶粉后,老公说有点肚子饿,就找点吃的。结果,我们就去了KFC,呵呵~!

轩轩和蕙蕙都很开心,有的吃嘛!轩轩和蕙蕙的心情也非常好,整间KFC的工作人员或是不认识的顾客,他们都一一的打招呼。吃饱后,也不忘向所有人说Bye bye

走出KFC,一路上两小瓜也和路人hallohallo去,一直哈到上车。

奇怪的孩子,爸爸妈咪的朋友你们就显得害羞冷漠,面对不认识的外人,却热情勃勃,这真是让我这个当娘的摸不着头脑~!

4 条评论:

小鎮姑娘 说...

我也有這樣的感覺呢!
可能是父母的朋友因為有專注力在孩子身上,讓孩子被注視得不自在呢?所以才會感到尷尬啊!哈哈!

*静* 说...

不知道嘞,真的很奇怪,要他们打招呼他们就显得很扭捏,无论怎样都不要打招呼;那些不认识的人,就一直跟他们hallo,然后说了很多很多,哈哈哈!

alyse 说...

好像很多小朋友都這樣, 害羞啦~ 但對於陌生人反而覺得"舒服". ><
KFC? .... @_@"

*静* 说...

哈哈哈哈哈哈~~~我现在很想吃M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