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星期一

蕙蕙的意外惊喜

5-9-2010 星期天

蕙蕙这几天一直都有点泻肚子,今天也不例外,还是有点担心她的健康。而且又想不知道是不是要长牙了,如果是就好,因为她的始终如一的四颗门牙,好像有点孤单了!

我才刚对老公说不知道要不要找天带她去看看中医帮助长牙,过后就有惊喜了!


中午的时候,发现蕙蕙一直很喜欢用手去摸她的牙齿,而且又流了很多口水,我就替她抹干净顺便替她按摩,意外的发现她竟然长出大牙来,而且是小牙还没长出来,大牙就迫不及待地要出来了!

这真的是让人高兴的事啊!只是....只是我的疑问是,为何小牙都还没长出来,大牙就先长呢?

3 条评论:

小鎮姑娘 说...

我聽我的醫生說,秩序關係不大喔!
我的女兒那時候門牙還是先長一顆的,哈哈哈!好丑!^^

Heidi 说...

蕙蕙多大了?

*静* 说...

小镇姑娘:我有听你们说不要太担心,但是日子再过一阵子,她一发烧我又再次担心,是希望长得出来,现在,就真的一次过4颗大牙,折磨得她很可怜哦!而且喝奶也不定时了,不太爱喝了。可能要等到她长好牙齿吧!

Heidi:蕙蕙现在是17个月大了,才长4颗门牙,现在正长着4颗大牙,很慢吧?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