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雪邦黄金海岸一日游

10-9-2010 星期五


今天是马来人新年,我们决定今天去雪邦黄金海岸


我们打算12.30pm出发,出发前叫轩轩准备要带去玩水的玩具,然后吃了早午餐——肉骨茶,开始出发。


坐在车上,两个小瓜都很开心。蕙蕙累了就睡着了,可是渐渐长大的轩轩,怎样都睡不着,可能很期待吧!哈哈!


一路上,觉得路途蛮远的。差不多一个小时过后,他也开始问什么时候才达到目的地,呵呵。沿路上,可以看见很多牛在吃草,一看见牛,就赶快叫轩轩和蕙蕙看。最后,终于看到海水了~!


3.00pm到达目的地。parking场很多车,我们很幸运的泊到厕所和海滩附近,所以,不需要把所有的东西拿下车,如果真的需要可以去车那边拿,很方便。


去到那儿看到一家人在那儿BBQ,很享受的家庭日,哈哈!我们到了海滩,失望了一下,因为这个时候是退潮,海水在很遥远很遥远...我们的目的就是玩水,所以,替两个小瓜换上旧衣服后,就带他们走向有一点水的地方玩。


初时,蕙蕙走在沙滩一下下就要抱抱了,因为她觉得有点geli吧!直到看到海水,就很开心的下来玩水。


在海滩看到有很多小螃蟹,然后还看到类似珊瑚,也不知道是不是水母,因为是透明的在水里,用东西铲它上来时,是不行的,因为它会沉浸沙里去,找不到。不过这个生物很漂亮下。


我想,整个沙滩上,玩得最肮脏就非小蕙蕙莫属了!她啊看到海水会把手放进水里去然后摇摇几下又拿出来走走几下又再伸手进沙里去,玩得挺快乐的;轩轩也很开心,用他带来的玩具一直在玩。


走回沙滩上,吃了冰激凌,然后用冰激凌的盒子装沙让还孩子们玩沙,弟弟就买了吹泡泡给轩轩,可惜,轩轩太开心了,一边手在吹泡泡,另一边的手把罐子拿歪了,所以里面的泡沫水全倒掉了~><


4.45pm,洗澡。洗完澡后,才发现海水开始涨潮,可惜可惜。我们逗留一下就往情人桥去。


5.25pm,到达情人桥。这个情人桥就只是一段桥,一半是砖一半是木板。附近有两间海鲜饭店,都高朋满座了。我们买了RM10一包的鱼丸和一些虾米、香饼后就去找吃去。


6.45pm,到达峇都港海鲜饭店。坐在靠近河水的地方。店员都把吃剩的饭渣骨头等直接扔进河里,让我想起在五条港下乡的那段日子,也是直接把垃圾扔进海里去。我们吃了荷叶鱼、虾膏、豆腐和菜胆,一共是RM140多。其实我们也有叫了螃蟹,可惜没来就算了。之前那一桌也是叫了虾没来就走人,太多人了。食物...嗯,可能是太多人的关系吧!不是说很好吃,可以罢了!


8.30pm,回家。大家都累了,在车上睡觉了。10.00pm到达家。回到家后洗个澡,个个精神奕奕,还是拖到12点多,两个小瓜才肯回去房间,然后再拖多几下,不晓得什么时候,才入睡。


黄金海岸,嗯~~之前是非常期待,但是去了过后,觉得海水真的很肮下。可能去到黄金海岸的度假屋会不一样吧!呵呵。

照片:开心乐翻天

3 条评论:

小鎮姑娘 说...

還不錯啦!只要看到小朋友開心,環境應該還不是最大的影響因素啊!看到妳的照片都很美呢!
我覺得啊!可以跟家人孩子一起去遊玩,無論遇上甚麼不開心的問題,都沒關係,至少都是一家人一起度過的!何況只是海水骯髒跟食物怠慢而已!
我姐姐跟妳同一天去,她說那家海鮮店還跟她說明,要等一小時才有的吃呢!人太多,沒辦法了!^^

*静* 说...

小镇姑娘:是咯,其实出去玩,最重要是一家人开开心心的,这样都胜过一切了。谢谢你喜欢我的照片,哈哈!

是吗?这么巧。当然我真的遇到蛮多人,一是我的同事,二是我老公的前同事(目前依然在报馆工作,只是我不认识他),三是看到我的学姐,我认得她她不认得我,因为我们是不认识的,只是在学校我见过她,哈哈~!你姐也是在那家饭店吃吗?老板没告诉我们要等一小时,不过出菜前真的等很久,而且最后螃蟹都没出来。不过哦,之前我们原本要在情人桥附近吃的,那家海鲜店说要等2个小时,我们就转去另一家吃了。不过等到来,应该时间是一样的,哈哈!

小鎮姑娘 说...

我姐姐連餐廳名字都不懂呢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