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星期一

看大戏

5-9-2010 星期日


今天有演大戏,就带着轩轩和蕙蕙一起去观赏。

轩轩在我肚子里时已经认识了大戏,而且我在看时,他就在我肚子里一直踢我,踢的力度时大时小,哈哈!这一次带他去看,他显得很有兴趣。蕙蕙呢?她也一样。

开场后,轩轩一直很用心的看,而且时不时发问问题。蕙蕙则是静静的看,有时候还会按着心口说:“怕怕。”我也有点担心她会害怕,不过还好,不会怕到很惊慌的。

看了一段后,就要回家了,轩轩还说还要看,哈哈!不过由于下雨了,所以就带着他们回家去。

3 条评论:

小鎮姑娘 说...

很久很久沒看到這種歌台了><
以前吉膽島常有潮劇看呢^^我們小朋友很都很愛,雖然看不懂,哈哈哈!

Heidi 说...

你看得明白哦?我看到一头雾水~~"

*静* 说...

小镇姑娘:是啊,现在好像很少有这种歌台了,也很少人捧场,除非是唱歌的。轩轩和蕙蕙第一次看,看得好入神,哈哈!

Heidi:我看不明白。不过啊,以前我有想过要当这个职业哦!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