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星期四

生病小插曲

9月3日我生病那天,我躺在床上休息,轩轩偶尔进来看看我。我就告诉他说:“妈咪生病了。”

以前,我如果说我生病了,轩轩会哭,而且眼泪跟着来的。那时候我就觉得有点感动,这么小的小孩,别说他懂什么是生病,但是听了妈妈好像不舒服竟然会哭,觉得孩子是善良感性的。

这一次,轩轩已是2岁9个月大的小男孩,就测试一下他还会不会哭吧!哈哈!生病还要搞花样!我就对他说我生病了,轩轩却从头咪咪笑到尾,然后叫我去看医生给医生inject他不听话我每次都这样吓他,呵呵!我说我怕怕不要inject,他就说“我买药给你吃啦!”哈哈!这个小瓜,竟然想到买药,嗯!我就抱着他问买什么药给我吃,他说“我买流鼻涕的药给你吃。”笑到我趴地,虽然我是在床上啦!哈哈哈,我就告诉轩轩说“妈咪是发烧不是流鼻涕,你怎么买流鼻涕的药给我吃哦?”然后两母子抱在一起哈哈哈地笑个不停!

虽然,这一次轩轩没有听到我生病而哭,但是他说买药给我吃哦,依然感动ing。至于蕙蕙,她看到我不舒服,嘴角会往下弯,还不至于像哥哥以前那样眼浅,眼泪没有在眼眶打滚,不过看得出她快要哭了。

她的一切pattern,跟小小时候哥哥的pattern可是一模一样,只是蕙蕙会比较顽皮、难捉摸些。

所以,之前老公有问我,如果在若干年后,医院打电话来说抱错孩子了刚好新闻报道这个,老公就问,嘻嘻,问我的反应会如何?我马上说一定不会搞错!这就是我为何那么肯定的答案所在。

4 条评论:

小鎮姑娘 说...

妳的孩子真疼妳呢^^羨慕
我的孩子很“理智”,從沒給我這種表現><

我也常常在想,有沒抱錯孩子,因為孩子都不像我啊!尤其女兒這麼黑,姐姐還問我是不是抱錯印度人的孩子,哈哈哈!
可是看到他們,那種感覺是無法言語的,我想,這兩個,肯定是我“嘣”出來的!^^

*静* 说...

是咯,我自己也没想到他们这么感性,哈哈。也很喜欢这个感觉。不过这个感觉只能慢慢的体会,因为长大了就不会了。

哈哈哈哈,你也很可爱嘞!我也觉得你的两个小瓜一定是你“嘣”出来的,因为都很可爱。

我真的不觉得牛魔女很黑嘞!你的要求真的很高。猪小弟的发型真的很帅气,接受了吗?呵呵!两个都是斯文型的小帅哥小美女,一定是你的,哈哈!

alyse 说...

我...的...小睿...應該沒有人會說抱錯了吧? 哈哈! 還曾經有人很誇張的說, 即使走失了, 也會有人把他抱來他爹面前. =_=
我產檢時, 只要一躺下, 小睿就會大哭要我起來的, 害怕不懂媽咪怎麼了啊~ 其實我心裡還蠻爽的, 哈哈!
軒軒會說買藥給妳吃, 已經很貼心了~ 妳平日就不要控嚇他啦~

*静* 说...

alyse:哈哈!是咯,小睿真的和爸爸很像,哈哈!
是咯,真的很爽哦!他担心医生对你做些什么,哈哈!
是咯,轩轩的贴心,我真的感到很安慰,但是...他坏蛋时,我“对付”他的方法,就只有责骂,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