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

要求多多的蕙蕙

24-9-2010 星期五

今天,不粘家的蕙蕙又溜去妈妈家那儿了。其实有时候我真的很好奇为何她那么喜欢溜去妈妈家,到底有什么东西玩?我问妈妈,妈妈说:吃东西咯~!一整天都在找吃的,哈哈哈!!!馋嘴的蕙蕙.....哎哟!

今天,我就过去要准备抱蕙蕙回家睡觉了。才看到她手里拿着面包而且还夹着草莓酱,边吃边走出客厅,好会享受!妈妈看到我来了,就告诉我说:“你女儿越来越厉害了,以前很喜欢吃面包,现在不但要面包,而且还要涂上草莓酱!嘴里会说要‘’,然后去拿面包,然后会说‘’,就拿着草莓酱要涂在面包上给她!”

我听了,真的觉得哈哈哈。蕙蕙长大了,也变得馋嘴多了,而且还要求多多。

2 条评论:

小鎮姑娘 说...

蕙蕙真的很棒啊!我女兒還不懂如此要求,哈哈哈!
我覺得現在的小朋友都還蠻喜歡吃的,我身邊的朋友都跟我說,她們的孩子很貪吃,我家的謠謠還不是一樣!哈哈!^^

不懂做麼,我今天才看到妳的文章更新,可是一點進來,已經有這麼多新文章了,妳是一次過上的嗎?^^

*静* 说...

我觉得牛魔女会比蕙蕙斯文嘞,呵呵!蕙蕙要求多多又情绪化,很难捉摸她的情绪,呵呵!她心情好时,就可爱到~~心情坏时,哎~难搞!呵呵。

是啊?我的轩轩和蕙蕙都好馋嘴嘞。

嗯嗯,我是一次过上的。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