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

兄妹两一起作画

25-9-2010 星期六

之前让轩轩画画时,蕙蕙是在睡觉的。这一次,我就试着让两人各玩各的,但是蕙蕙一看到哥哥在画画,就连跑带飞地扑了过来“开战”!

轩轩会静静的画画,虽然嘴巴还是一直讲不停。但是蕙蕙,这个伤脑筋的家伙,就是有自己的一套,之前说哥哥有自己的一套,妹妹比哥哥更有自己的一套。如果她做不到自己要做的,就开始大喊大叫兼“铲地”......><!我....有点后悔,为何要做这个尝试!

让蕙蕙坐在轩轩旁边,轩轩用水彩画画,妹妹就用钢笔画画,没多久,蕙蕙又有新点子了,就是要画哥哥那张。好,让她和哥哥画同一张,还不要,要用水彩画~

拉开蕙蕙好几次,但是她就是要试着画画。好啦!让她画,她就画到桌上去、衣服...整身都脏兮兮,噢~~~由于待会儿要带他们去打针,所以我不希望他们会变成花面猫。

不久后,就让他们去睡觉,战争结束~!

两兄妹好像很好哦~!不久就争东西了。

喜欢这个画面,一直持续那该多好。

蕙蕙一直模仿哥哥。

最后的作品。水彩=哥哥;钢笔=妹妹。

6 条评论:

小鎮姑娘 说...

看到這批照片很開心呢!喜歡!
哥哥妹妹和諧生活原本就是天性,我相信打打鬧鬧只是一時吧!呵呵!
妹妹很可愛呢!^^

*静* 说...

呵呵,是咯,相亲相爱就好,但是这种和谐相处方式维持不到几分钟就来个争吵画面了,呵呵~~
我也是很喜欢看到他们相亲相爱的画面,但是更喜欢看牛魔女牵猪小弟的手走走,哈哈哈~!
轩轩有时候会摸摸蕙蕙的脸蛋,然后好像哄baby那样跟蕙蕙说话,我看了也觉得很可爱,呵呵~~

alyse 说...

最後的成品不錯耶! 下次可以挑戰用手作畫了! 繼續加油!

*静* 说...

怎样用手作画?是不是直接把水彩弄在手上画画??

alyse 说...

可以直接用手沾顏料, 也可以用畫筆涂在手指上再作畫, 就看小孩自己喜歡, 自由發揮. ;)

*静* 说...

我觉得如果我让他们把颜料沾在手上,他们一定会很喜欢,而且是喜欢得不得了,尤其是蕙蕙,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