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

中秋玩灯笼

17-9-2010 星期五

时间过得很快,又说要到中秋节了。

今天,买了一些蜡烛,就带领孩子们在院子玩灯笼,孩子们对灯笼好像兴趣缺缺,对蜡烛比较有兴趣。

轩轩大了,所以会点蜡烛,但是不会放蜡烛,哈哈。蕙蕙则是初生之犊,看着爸爸妈妈哥哥在点,也想插一脚,结果被烫到了,还是一样,不哭,只是不敢在玩,只是看着光火,这也好,不然任你怎样叫她不要动,她还是依然故我的,被烫了一次,才知道原来是不能玩火,哈哈!

孩子们喜欢听《月亮圆》,当我们唱的时候,会摆摆身体,也会学我们的动作做圆圆的月亮,不过,爸爸妈妈就只是会唱第一段罢了,哈哈!

轩轩2岁的时候,我们有买过瓢虫灯笼给他,现在拿出来,他竟然忘记自己曾经玩过,他说是爸爸妈妈新买给他的,哈哈!其他灯笼是孩子们的公公婆婆买的,全是电子灯笼,一按扭,真的是吵到.....哈哈,整排排屋都知道我们这家正玩着灯笼。没关系啦,一年一次,相信邻居们会体谅的。呵呵!
用手机拍的比较好。哈哈!
对蜡烛比较感兴趣

2 条评论:

小鎮姑娘 说...

人多比較熱鬧
想要讓我家孩子玩
又擔心太單調

那天老公要買燈籠蠟燭
被我阻止了
擔心買了又用不上呢^^

*静* 说...

我家灯笼全都是之前留下来的,在第二天,我们拿出来玩,还是传统灯笼点得比较美丽,呵呵!虽然有玩,但是没有拍照。呵呵。

你趁着中秋节,快点让孩子玩一玩吧!没几个纸灯笼,就只是挂着也好啊,最起码气氛是有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