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Bukit Tinggi一日游

11-9-2010 星期六

妈妈和爸爸都不曾去过Bukit Tinggi法国村日本村,我们就安排这一天假期去。石拿督之前去过了,不过现在有弄得更美丽的就下次找机会再去。


我们先去日本村。我记得要去一个村的时候才付钱,但是这次是你无论是要去日本村或是法国村,都须先付钱,大人是RM12,小孩RM8,真贵嘞!

走了日本村一会儿,就下起绵绵细雨。上一次去日本村也是下雨,这一次也是下雨,幸好也只是绵绵细雨哦!走走走,其实不太好走,我觉得...没什么好看的,呵呵!

然后就去法国村。法国村我比较喜欢,可能建筑类似卡通吧!觉得浪漫又开朗,哈哈!我想要寻找糖果屋,想给轩轩和蕙蕙拍下照,这样回去后,就可以让他们看以前我还未结婚时也在这儿留下倩影,谁知道,糖果屋不见了,却多了一个舞台和几个类似fun fair的玩意儿。

其中有一个玩意儿是做手的模型,老公兴致勃勃,我却没什么兴趣。一只手好像是RM10。轩轩在一旁听也非常有兴趣,看得出他很想尝试,最后我就答应咯。由于我们讨论了很久下,哈哈!负责人就说不如让轩轩免费试试一根手指,原本很有兴趣的轩轩,一听到负责人这么说就赶紧说不要不要,我怕怕!哈哈哈!他应该是害怕把手放进类似水里面吧!这也可能跟我以前恐吓他烧水烫烫有关吧!不过他的表情真的很好笑。之前很有兴趣,人家一说给他尝试就赶紧说不要而且动作还要跑离现场那种,笑死我了,哈哈哈!结果的结果是那家店铺做不成我们的生意了。

老公让轩轩玩一个游戏,就只是需要把乒乓球丢进小丑嘴巴里,然后乒乓球就会滚下来,滚去一定的数字后,加起来才看有什么礼物。轩轩玩了3次,终于有奖啦!轩轩赢了一个中型白熊熊,把熊熊拿给蕙蕙,蕙蕙开心地将之抱得紧紧的,很是喜欢。轩轩也说会把bear bear送给蕙蕙。(不过,也会和蕙蕙抢着玩啦!呵呵。)轩轩真的很棒!

然后就吃pizza医肚子。再去看看天鹅。蕙蕙看到天鹅说是duck,哈哈!

差不多下午5点多,我们就回家了。

我们没有直接回家,因为老公的朋友结婚,今天请自由餐,我们就直接过去,节目可真丰富,哈哈!

照片:开心乐翻天

4 条评论:

小鎮姑娘 说...

我也覺得入門票很貴,所以我應該不會再去,最主要原因是我畏高,哈哈!
妳沒帶他們去看兔子喔?我覺得最吸引我的,反而是兔子園呢!
怎麼這邊不放幾張照片呢?可以豐富妳的網站啊!^^

*静* 说...

小镇姑娘:是咯,入门票真的很贵。我的印象中,法国村是不需要钱的,现在只要你进去就要钱。那个兔子园我们没看到哦!所以就没去,之前要去的时候是一定会经过的不是吗?我也不会再去了,这一次要不是要带妈妈去,我想我们都不会选择这个地方,哈哈哈!
照片忘记带来,所以要回家才可以弄,呜呜....

小鎮姑娘 说...

對啊!去年我同事去的時候,是一輛車十元,現在是以人頭計算,真可惡!
對啊!那個兔子園在未到法國村前就可以看到啦!一定會經過的,一條路而已!可能你們沒注意吧!呵呵!

*静* 说...

小镇姑娘:应该是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