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

受伤

5-12-2010 星期日


今天轩轩受伤了。在家婆家,他在跑的时候冲向迎面而来的蕙蕙,结果撞伤了嘴唇,有一点嘴唇肉了。看到他流了很多血,又看到嘴唇肉掉了,马上带他去看医生。


去看医生的路途,嘴唇的血已经止血了,只是嘴唇黑肿了。不一会儿看到医生了,医生替他大概检查后,告诉我们说,轩轩嘴唇的血已止血了,不需要缝针,让他自己好。医生也叮咛我们抹他的嘴时,尽量轻手,不要把掉出一半的肉掉出来,因为这样会很痛!让受伤的嘴唇自己长肉。医生也给了一罐类似眼药水的麻醉药给轩轩涂,这样会减轻他的疼痛,另外,也开了一罐止痛药水,费用是RM31。

【左边:止痛药水,幸好是orange味的;右边:麻痹药】


轩轩流血的时候,我很害怕,真的很害怕!幸好医生说没有大碍,希望轩轩快点好起来

5 条评论:

小鎮姑娘 说...

啊?可憐,阿姨疼疼。撞到妹妹?還好妹妹沒事!
可以想像那種痛,軒軒加油,快快康復喔!

媽咪也受驚了,還好沒事,小孩意外受傷難免,別太擔心嘍!

Heidi 说...

轩轩撞到妹妹受伤了,妹妹没事?可怜的轩轩,一定很痛了,阿姨沙洋一下~希望伤口快快复原!
没事了,妈咪不用太担心!

*静* 说...

小镇姑娘:他一次又一次的受伤,而且都是见血的,我真的被吓到!希望他快点好起来,不过很牛的他,可以蹦蹦跳跳了!服了他!但是另外想,他好动好过不要动,矛盾的妈妈!


Heidi:是咯,幸好妹妹没事,不然我真的头大!
嗯!希望他的嘴唇快点好起来,过几天又要去玩了,真不懂他怎么办!现在只能喝奶吃粥,挺可怜的!

alyse 说...

小睿也常會和其他小朋友有碰撞而傷到嘴唇流血, 通常我會立刻放點糖在他嘴巴讓他停止哭泣, 再檢查傷口是否嚴重.
軒軒的傷口需要看醫生, 看來很嚴重. 希望他的傷口早日康復, 不要受皮肉之苦哦~ 阿姨抱抱~
p/s: 幸好妹妹沒事啊~ 撞到妹妹的頭嗎?

*静* 说...

Alyse:有时候突如其来的受伤,我还真的不知如何是好。我替他用水擦干血迹时,谁知道越洗越多血流不停,马上心想不妙了,赶快仔细检查,才发现不得了,要去看医生才行!
幸好蕙蕙没事,不然,我真的会哭了起来!蕙蕙是撞到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