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

圣诞前购物

19-12-2010 星期日


今天凌晨至早上都在下雨,所以去公园玩的计划泡汤了,我们就直接去Sunway Pyramid购物

我们已有好一段日子没去Sunway了,很是想念,而且有的购物,心情很愉快,不过也要看着钱包来购啦~

今天,我们带了爸爸和妈妈一起来,真的很难得的。我们吃了泰国BBQ火锅后,继续逛,然后再去吃甜点店——HoneyMoon,蛮不错的哦~我们点了四种,一个是大家的最爱——榴莲冰雪、芒果西米露、豆腐花红豆沙还有一个类似芒果不过加了些一丝丝的不知名东西,(名字全是我乱掰的,因为点餐时,我带着吵闹的小蕙蕙到处走,所以不知道实际上叫什么名字啦~呵呵。)

在等待甜品时,蕙蕙依然不停吵闹,一名招待员看见了,就拿了一支巧克力饼给她吃,这才乖乖坐下来,呵呵!幸好还会对着招待员甜蜜的微笑,真是~~~~~

甜品来了,轩轩依然还在睡梦中,为了不想他错过他喜欢的甜点,就叫醒他。(*^__^*) 嘻嘻……。

然后继续我们的闲逛,看到有圣诞老人哦~但是要有规则的,那就是要购买超过RM50的东西才可以和圣诞老人合照,刚巧我们超过了RM50,(*^__^*) 嘻嘻……,意外惊喜,可以合照。这个时候是蕙蕙睡觉,为了不让蕙蕙错过,我就叫醒她。我这个妈咪好像都很喜欢吵醒孩子哦?呵呵,不过,我觉得孩子是会很开心的~在等待拍照时,蕙蕙很好奇,上台近距离看到圣诞老人后,却害怕起来,所以拍照的样子是怕怕的,哈哈!

【可爱又调皮又超会撒娇的蕙蕙】

【榴梿冰雪】

【豆腐花红豆沙,冷的】

【芒果西米露】

【和圣诞老人圣诞美女合照】


回家后,要到Econsave买些日常用品(这里比较便宜,嘻嘻),我们就去那儿,谁知道也有圣诞老人哦,哈哈!由于来回都遇到圣诞老人,所以轩轩和蕙蕙都各自拿到两个巧克力饼干,真好~

5 条评论:

小鎮姑娘 说...

哈哈,妳這個媽咪真可愛,真的是一直吵醒孩子滴,哈哈!不過,如妳所言,機會難得嘛!
蕙蕙這樣穿,有像聖誕美女哦!嘻嘻!很可愛!就快跟她見面啦!不懂她還記得我嗎?期待又緊張!^^ 

cindyq 说...

圣诞老人也到Econsave?哈哈哈,太好了,你的两个宝贝真有福气!!!

预祝你3乐:冬至、圣诞、新年都快乐!

*静* 说...

小镇姑娘:哈哈,是咯,我也是觉得我很坏蛋,不过,如果不叫醒他们,他们应该会觉得可惜,错过了就不晓得要等到什么时候哦~呵呵。
我也很期待,嘻嘻。嗯~到时候你问一问她,嘻嘻。


Cindy:你那儿有Econsave吗?我是第一次在E看到圣诞老人,所以觉得很惊讶下,呵呵。
我也祝你:东至快乐、圣诞节快乐、新年也一样要快乐!

alyse 说...

蕙蕙打扮得很有聖誕氣氛哦! 漂亮!
我好喜歡吃這種雪花冰, 突然想念起台灣的雪花冰來了~~~
為何沒有Sunway聖誕裝飾的照片看的? ^^ 美嗎?

*静* 说...

Alyse:我给她穿上后,也发现很有圣诞气氛。由于这件衣服比较厚,所以只能在冷气房或是冷的地方穿,平时就放在衣橱里,蛮浪费的。
哈哈,你这个大肚婆只能吃一点点,就看着回味吧!哈哈哈!
我们只是忙着走走看看有没有适合的圣诞礼物,圣诞装饰也没什么留意,只是很有印象Elianto的装饰设计,因为走来走去都看到,哈哈!
你拍的一系列购物广场圣诞装饰更漂亮嘞!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