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Ultrman VS Power Ranger

3-12-2010 星期五

早上起床,轩轩喝了他最喜欢的奶后,心情很好

蕙蕙跟着起床后,母子俩一起亲亲哄哄小蕙蕙

轩轩告诉我说:“妈咪,妹妹是小power ranger哦?”

我说:“不是Ultrman妹妹咩?变成小Power Ranger了啊?”

轩轩笑笑多点头说:“嗯,妹妹是小Power Ranger,我是小Power Ranger,妈咪和爸爸是大Power Ranger。”


我和老公要上班了,就跟孩子们掰掰。
 
轩轩就说:“两个小Power Ranger在家,两个大Power Ranger去做工哦?”
 
我就配合他点点头!哈哈哈哈!

4 条评论:

小鎮姑娘 说...

全家都是power rangers
哈哈

爸爸媽咪也能符合孩子一起玩,真是可愛咧

Heidi 说...

哈哈哈!原来你们是Power rangers家族:p

alyse 说...

童言童語, 可愛~ 不過也證明看太多power rangers, 哈哈!

*静* 说...

小镇姑娘:哈哈!是咯,有时候是Ultraman一家人,有时候是Power Ranger一家人!
不要符合是不可以的,轩轩是出了名长气,一直讲讲讲不停,你不符合都不行嘞!哈哈。

Heidi:是咯!迟点不懂会不会变成Ben 10,哈哈!但是他暂时不懂什么叫Ben 10。


Alyse:才不能!看过几次的Ultraman就把Ultraman当成超级偶像了!power ranger是因为他公公买了个类似power ranger的灯笼,我们就告诉他是power ranger,其实不懂是不是啦!哈哈!结果他就认识了power ran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