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

龙猫电话袋

19-12-2010 星期日

装电话袋子的拉链分成两半,要拿电话时显得很麻烦(因为我是把电话和袋子接在一起的),就要重新买新的一个。去了Pasar Malam找,竟然找不到我要的同一款,就去Pyramid试一试,看看找得到电话袋吗,结果意外惊喜,让我找到很可爱的龙猫,Yeah~我一样喜欢!

3 条评论:

alyse 说...

這是電話袋嗎? 看起來比較像零錢袋. ^^ 不過真得很可愛, 我也喜歡龍貓!

小鎮姑娘 说...

我妹妹最喜歡,哈哈
很可愛下^^

*静* 说...

Alyse:也可以装零钱。我是一边放电话,一边放钱。^^,我很喜欢,哈哈!


小镇姑娘:你妹妹真的超喜欢龙猫,她房间应该有很多龙猫娃娃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