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

轩轩和邻居对话

5-12-2010 星期日


晚上轩轩和蕙蕙睡着了,我和家人就在一起看戏兼聊天。


妈妈告诉我说轩轩没睡午觉时,和邻居聊天的好笑对白


1. 隔壁邻居载着她的儿子骑摩多来回第二次后,轩轩开口问了。
    轩轩:“Aunty,摩多可以坐三个人吗?”
    Aunty想了想后,说:“可以啊。你要坐吗?我可以载你。”
    轩轩摇摇头说不要。



2. 隔几间的邻居问轩轩为什么没睡午觉,轩轩说睡不着,邻居就说:“你不睡午觉不会长大的    哦!”
    轩轩马上说:“不会的。睡午觉不会不长大的,没有吃饭才会不会长大!”
   邻居频频对我妈妈说轩轩很会说话,哇哈哈!被炸到~!


3. 刚从老公外婆家回家时,对外婆说再见。
   轩轩说:“太婆bye bye,Ultraman要回家了!”

6 条评论:

小鎮姑娘 说...

其實,孩子不睡覺,還真的會長不大的喔!^^
軒軒真的很喜歡鹹蛋超人咧!已經把自己當鹹蛋超人了,哈哈!

Heidi 说...

哈哈!童言童语真可爱。。。不过,我也听说不爱睡觉的孩子不怎么长肉的。。。

cindyq 说...

哈哈,你的轩轩真的很会说话呢!

日后长大后,他一定很高兴看到你的记载。
加油,靓妈咪!

*静* 说...

小镇姑娘:哈哈!是咯,我也曾听说过。不过没想到他会这样回应人。是啊!他真的超喜欢!所以我决定不买Ultraman的戏给他,只是偶尔让他看网上的就好了,时而骗他没有线上不到,不然,一直这样看下去,不懂会迷倒什么程度呢~

Heidi:是咯!我也从听说过。他现在也是有点胖,让他瘦一点ok的,哈哈哈!其实我也想他睡午觉的,但是他不睡就是不睡,没办法!要他自己累了才可以睡。


Cindy:你终于旅行回来啦?好玩吗?嘻嘻。很多人都说他很厉害说话,其实他更厉害哄人!不过要看他心情和谁啦!很巴闭下的哦!哈哈!
希望他会高兴啦!不要生气我把他写得不好就行了,哈哈!谢谢~~~

alyse 说...

嗯, 小朋友的確是在睡眠中成長的... 也需大人常告訴他不吃飯不會長大, 他才會這樣回答鄰居吧~ 口齒伶俐的軒軒,哈!
嗯, 可以的話, 盡量不要讓軒軒看ultraman, 畢竟那不適合小朋友看. ;)

*静* 说...

alyse:是咯,我也觉得不要让他看那么多,我只给他看两三次,他就迷得不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