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

看海龟、去海边、走安顺

12-12-2010 星期日

早上去看河龟,然后再去看海龟,接着去Alyse在网上介绍的海边玩耍,这个海边真的很美丽,还美丽过雪邦的黄金海岸,我和家人都很喜欢,不过海上有水母,所以还是要小心。


老公还说,今天的路程,可说是可以从新加坡去到槟城的路程,总共大约有3百七十多公里呢~驾到脚都酸了~呵呵呵。


【先看河龟】




【看海龟的美丽景色】



【真的很可爱的小动物】




【轩轩在车上唱了很多首歌,妈咪偷偷录了起来,被他发现后,给他看回自己所唱的,他自己也觉得很好笑,哈哈!】

【Alyse,你来的是不是这里?】


【爸爸为孩子们堆沙,轩轩更是一边吃一边玩泥沙,脏脏!】

【这里有蓝色的大海,柔软的细沙,我很喜欢~】

【你买一个,还会附送一支冰条呢!】

【嘟嘴的蕙蕙】

【超爱玩泥沙的孩子】


【还真多人呢~】



【野猴子偷吃垃圾里的食物,动作好快,但是吃完后就乱丢垃圾】

【一片绿油油的稻田】
【轩轩玩得挺开心的,还说下次要来呢~】

【刚开始,蕙蕙很害怕,频频大哭。过后慢慢的就开始玩水了。】


 抵达安顺
【炒粿条】

【真的很美味的安顺猪肠粉】
【这是在住家买的安顺猪肠粉,只能打包不能现场吃,但是制作过程却是现做现卖的。】
【来这家找吃。】
【上次来是4个人,这一次是10个人,嘻嘻。】










4 条评论:

alyse 说...

對對! 我們就是去這個Teluk Batik玩水啦~ 星期日很多人潮和水上活動, 好熱鬧的! :)
哦? 這個看河龜的地方我倒沒聽說過, 靠近哪裡? 也是Lumut嗎?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小海龜, 嘻!
你們很遲才到安順, 所以才有口福吃到那住家/廠家出名的豬腸粉哦! 好吃是好吃, 不過我覺得太貴了! >_<

cindyq 说...

安顺也有河龟吗?
不是Pantai Remis/Segari吗?

Teluk Batik?本地人我都很少去。。。

小鎮姑娘 说...

哇,妳老公很可憐,哈哈,因為我會開車,知道開車是蠻累的!^^果然是典型愛家的巨蟹好老公喔!
十個人?有沒有少算肚子內的?哈哈哈,開玩笑啦!最近身旁很多朋友都懷孕了呢!很替他們開心啊!^^

Heidi 说...

很充实的一天,有机会也要去看看小海龟^^
妈咪剪了短发看起来年轻又有活力,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