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公园玩乐+Ultraman

26-12-2010 星期日

早上天气不错,我们睡到9点多才起床,然后带着孩子到公园玩耍,孩子们开心极了!回家途中,去看看玩具店,蕙蕙还坐了几辆超多功能的汽车,老公买了一个轩轩最喜欢的咸蛋超人给他,轩轩可是爱不释手哦~~

【开心地荡秋千】

【努力地往上爬】





【哥哥载妹妹】


【突然心情不好,一屁股就坐在地上】

【妈咪和蕙蕙】

【一次过试坐了几辆车,哈哈!】

【一拿到手就玩个不停,睡醒后第一时间也是找Ultraman】


过后我们原本要去Sunway的Petting Zoo,去到那儿后,才知道没有了,好可惜啊!这里我来了两次,现在带着孩子来,都没得看,可惜可惜。

我们就去轩轩的婆婆家了。

6 条评论:

alyse 说...

周末節目好豐富啊, 都跑不停, 我們也是, 雖然有點累, 但很開心! ^_^

cindyq 说...

能够做你的孩子,
真的是超超超超X10000。。。。。幸福啊!

小鎮姑娘 说...

我只能說年輕真好
昨晚唱K到三點
還能這麼早起床
羨慕妳呢^^

我喜歡影子那張
很有感覺
我愛陽光
哈哈哈

*静* 说...

Alyse:如果petting zoo还在,节目应该会更加丰富,原本要给孩子惊喜,但是都没有了。不过去家婆家,孩子们也是很开心,因为可以和老公姐姐孩子玩,又有很多零食吃,呵呵><

Cindy:其实多数时间都是在家的,只是老公没上班又有mood的时候才有的去玩。而且...而且,我只写带出去玩的文章,并没有写我责骂孩子的东西,所以才让你有错觉当我的孩子是幸福的,呵呵。
我现在在想啊,明年到底要不要让轩轩念书,但是面对一个非常困难的问题,就是没有人载他回家><,唉!烦!

小镇姑娘:哈哈,我也不是常这样,偶尔罢了。其实第二天也懒得起床,老公一直叫我起来,又不想扫孩子的兴致,因为已经有好多个星期没去公园了,除了昨天啦,哈哈!就起床咯,哈哈。
我也喜欢阳光,但是要温和的,不要强烈的,哈哈!

Heidi 说...

我们还没试过早上去公园的,太贪睡了,哈哈!圣诞节那几天假期,我们一直往外跑,早上都睡到10点多才起身><

*静* 说...

睡到10点多也不错,嘻嘻,之前都一直下雨,我也是贪睡睡到轩轩叫我起床,哈哈!有一次还睡到中午12点呢!太棒了,好久没睡得那么久了,哈哈!
我们多数是早上去,因为我们去公园通常都是星期天,下午就要去家婆家了,时间不够用,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