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

0412星期六

4-12-2010 星期六


又是妈咪在家的日子啦~昨晚没有抹地,就趁着我先起床就赶快扫地抹地,但是还没开始扫地时,蕙蕙就起床了,然后轩轩也跟着起床。我叫他们坐在沙发上不要乱跑,我就开始扫地抹地。由于之前我抹地时,孩子们常常都不听话乱走,结果跌了几次,最近知道妈咪抹地,地上会湿湿的,如果走动就会跌倒,结果都乖乖的坐着,嘻嘻。我就可以安心抹地啦~

蕙蕙坐着沙发,双手拿着我的手机不停地拍啊拍,拍得没完没了。一会儿拍客厅,一会儿拍轩轩,拍到我抹完地咯!


然后就心血来潮弄煎面包作为早餐

【很久没吃了,嘻嘻。】

吃完后,蕙蕙还不肯睡觉,那就算了啦!我在家她总是不舍得睡,兄妹俩就拿着玩水的七彩球在客厅玩,玩了一阵子后,蕙蕙就去妈妈家玩,轩轩就看孙悟空。

由于最近我在追着诡异的戏,所以....嘻嘻,比较紧张剧情。


轩轩看着故事书,问了我:“妈咪,做么Traffic light全部都开灯的?”
我看了看他指的书中交通灯后,哈哈!顿时不懂得如何回应,唯有说:“这样你才知道那里是红灯,那里是绿灯啊~”这样回答应该可以吧?哈哈哈!好险!

【买了很久的书,轩轩时不时都会拿出来看看。就是封面的红青灯,轩轩问到我有点不会回答,哈哈!】

5 条评论:

小鎮姑娘 说...

跌過就會知道痛,讓他們去體會,好過我們苦口婆心相勸呢!哈哈!(壞媽咪)
煎麵包要塗咖椰?我還沒試過呢!我家的都是醮蛋液就下去煎了。
蕙蕙吃完早餐就要睡了?平時都這樣嗎?好早呢!我孩子都是下午一點睡的!哈哈!
妳的解釋很好啊!哈哈!燈不亮著,就分辨不出顏色了啊!

Heidi 说...

是咯,你的煎面包还有涂了kaya才煎的,我也是没试过~

*静* 说...

小镇姑娘:我常这样让他们亲身体验,因为我讲了大半个世纪他们都好像听不懂,左耳进右耳出,气死了!所以让他们自己去感受下比较好。不过哦!有时候试过了依然重复><!!
嗯~煎面包前涂kaya会比较美味,你下次可以试一试。
我上班时,通常都是蕙蕙睡醒了洗个澡喝了奶就继续再睡,然后玩了一会儿后,又再睡,这个时候轩轩有时候会跟着睡,有时候就没有。然后爸爸妈妈就回家跟他们一起玩,一直到深夜才睡觉了。
呵呵!很难招架的“问题孩童”。

Heidi:你真的要试一试,我觉得擦了kaya会有味道。嘻嘻。

alyse 说...

我弄的煎麵包, 也只是蛋汁加點鹽巴和胡椒粉, 然後用牛油來煎就很好吃了! 這次回娘家也有弄給母親大人吃, 她說很香呢! ^^ 我相信塗了kaya煎麵包甜甜的, 小朋友一定會喜歡. 下次有機會我也試試~
小睿最近在路上也很留意交通燈, 常說"red, 停!" "green, 爹地走!" 哈哈! 幸好他還沒到軒軒的"問題孩童" 階段, 不然我們忙死, 哈哈!

*静* 说...

Alyse:是咯,擦上kaya会甜甜的,我很喜欢,嘻嘻,所以孩子们也喜欢。
哈哈!看来小睿很快就要成为“问题孩童”啦!你要准备接招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