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Superman vs Ladybird

29-12-2010 星期三

临睡前,老公介绍了另一个卡通人物给轩轩认识,那就是——Superman超人


不过轩轩也只是好玩,有没看过superman,所以可能只会说,但是并不是很认识,哈哈!在一旁的蕙蕙也要学哥哥那样蹦蹦跳!


【老公替轩轩绑起被子】

【这个动作是superman呢,还是僵尸先生啊?哈哈!】

【Ladybird】

8 条评论:

小鎮姑娘 说...

是超人,因為殭屍沒有握拳的,哈哈哈
我女兒也有一件昆蟲衣,去年年底穿過一次,有點類似瓢蟲的,但不懂是甚麼蟲了!
蕙蕙很可愛呢^^

*静* 说...

小镇姑娘:哈哈,我叫他做superman他就做这样,双手没举高,叫他做ultrman,他就动作快过我的手机,哈哈!
一旁的蕙蕙看到哥哥表演,她也跟着表演,哈哈!

cindyq 说...

这个时候是最好玩的时刻,似懂非懂,天真无邪,乐趣无穷,好好享受吧!

我儿子小时候很黏我,老爸也喜欢和他玩superman呢!

*静* 说...

Cindy:哈哈,这个时候的他什么都要懂,只要你介绍一样东西给他或是他自己觉得好奇的话,就会一直问个不停,有时候问到你怕呢!在想象老师会不会嫌他烦,限制他不准发问,哈哈!
轩轩比较黏他爸爸,因为总是疼着他,我则是当黑脸妈咪,一犯错我的脸就黑了,他看了怕怕,哈哈!

alyse 说...

對! 超人是握拳, 殭屍是張開手掌的~ ^^
小朋友這個時候最好玩了, 何況軒軒這麼口齒伶俐, 哈!
最近小睿也很黏爹地, 爹地出門或遲下班都不行, 會哭~ ^_^"

*静* 说...

Alyse:呵呵,轩轩的确很口齿伶俐,有时候我都讲不过他!我觉得小睿也很厉害讲话下,迟点你就要好好去应付他了,哇哈哈!

Heidi 说...

怎么你会联想到僵尸了,哈哈~
蕙蕙的ladybird装很可爱^^

*静* 说...

Heidi:这套ladybird装,原本我是买给我老公姐姐的儿子穿的,由于他很大只,一会儿就不能穿。过后就给她的女儿穿(应该有穿啦)然后轩轩出世了,就转回给我,我让轩轩穿过一两次,然后现在轮到蕙蕙穿,蕙蕙穿比较多次,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