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6日星期四

2012老公生日快乐

20-7-2012 星期五

七月二十日,我老公生日。^^

我是个临时抱佛脚的人,哈哈!所以想要设计生日卡,也要拖到星期三才设计。

前几天跟孩子讨论要怎样庆祝老公生日,讨论要买什么蛋糕,结果说下说下,就讲到孩子的生日蛋糕,他们自己讲到去自己的蛋糕,很好笑,哈哈!

今天载了轩轩放学后,就去买蛋糕。一想到蛋糕当然想到RT,但是对于不太会驾驶的我来说,地点太远了,所以就去靠近我家的买。一进蛋糕店,要选择的蛋糕并不多,但是愤怒鸟蛋糕就很抢镜。孩子们一看到愤怒鸟蛋糕就说要买这个。我看了就觉得好笑,就问他们,现在是你们的生日还是爸爸的生日?爸爸喜欢angry bird咩?

轩轩和蕙蕙异口同声说喜欢,哈哈!所以就买了oreo chocolate flavor的红色愤怒鸟蛋糕,然后买了Ben 10和Hello Kitty cup cake以及绿茶swiss roll。

8点钟,老公放工回来了。我们吃过晚餐后,就唱生日歌、吹蜡烛、吃蛋糕,吃了后,才发觉这个愤怒鸟蛋糕好看不好吃。然后就送上孩子们亲手写的生日卡。这个时候我才想到一件事....................我原本要弄红鸡蛋的,结果忘了这回事!><

【今年的设计超简单,妈咪没idea了。不同的是,轩轩写给老公的字全部都是自己写,无需妈咪用虚线引导】

【孩子超喜欢的愤怒鸟蛋糕】

【简单的生日】

12 条评论:

Silvia 说...

这家蛋糕店的愤怒鸟蛋糕的确很抢镜,
颜色够鲜艳,“表情”也够angry!
孩子喜欢AB,爸爸自然会喜欢,
现在我家人的生日都挑孩子喜欢的蛋糕而已....
孩子开心就好...爸爸也天天快乐了。

*静* 说...

Silvia:是啊,蛋糕的外表真的很吸引,也因为其他蛋糕没那么吸引,哇哈哈!是真的。
对咯,有了孩子,什么都是以孩子为主。虽然寿星不是孩子,但是只要有蛋糕,吹蜡烛的都是孩子,哈哈!

匿名 说...

生日快樂 =)

~* *··§îlvêr±€ryst壴¯`* * ~ 说...

通常我选蛋糕都不太注重外表的,反而注重"内涵",哈哈哈
我最怕吃到好看不好吃的蛋糕:p
祝你老公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哦^^

匿名 说...

原来你老公也是巨蟹的....人家也是嘛....Alyse也是嘛.....yier...讨厌,大家一起生日快乐吧!

*静* 说...

云儿:谢谢^^


水晶:嗯嗯,我是选外表和内涵,有时候会冒险选新口味。这个愤怒鸟就是好看不好吃咯><。
谢谢你^^


Selena:哈哈哈,你是想说巨蟹好对吧?!哈哈哈!嗯嗯,很好很好,巨蟹和天蝎很配的嘞,所以大家都很am key,哈哈哈哈!大家生日快乐^^

匿名 说...

小镇也是天蝎的,但我和她不gam key 咧!哈哈哈哈.....

小鎮姑娘 说...

祝Sky生日快樂喔!有自己的窩,有三個寶貝,今年的生日更開心幸福啦!^^
憤怒鳥的都是用色素做的吧?呵呵。

樓上的selena,我跟妳也不是很合而已!哼!

*静* 说...

Selena:哈哈,你们两个比较像打情骂俏,哇哈哈哈!


小镇姑娘:谢谢你哦~^^
嗯嗯,有自己的屋子,的确比较安心愉快,只是少了很多东西,一切要慢慢买。我现在最期待就是冰箱,哇哈哈!爱冷的我实在受不了这几天的天气,我试过一天吃了5条冰棒,哈哈!
愤怒鸟应该是用色素做的,因为颜色真的很鲜艳。

cutemum 说...

现在越来越多日本蛋糕店...除了RT还有蛮多好吃的...

alyse 说...

好幾次買蛋糕, 小睿要裝飾可愛的卡通或憤怒鳥, 我都找藉口讓他放棄, 哈哈!因為我知道這些都是好看不好吃的高糖油膩的蛋糕! :p
妳比我用心了, 還會弄卡片買蛋糕, 我多數和老公去吃一餐, 還是他結帳! 哈哈哈!
遲來的祝福, 祝天空生日快樂, 繼續幸福!

*静* 说...

可爱妈:RT是日本蛋糕店?我不知道,呵呵,我只知道第一次买就喜欢了。


Alyse:哈哈哈,我们很少买这些东西给他,就算是他最喜欢的咸蛋超人,也只是在他生日或是特别的情况下才买给他让他开心。
我就只会做卡片啊,而且是最简单不过的卡片,哈哈。
谢谢你的祝福^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