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9日星期四

玩粘土

12-7-2012 星期四

一起玩粘土,我拍了茜茜好多张照片,呵呵!表情多多的茜茜,除了会偶尔看下镜头,还会顾着自个儿咬咬咬,解除牙痒痒。^^



14 条评论:

Silvia 说...

CC的照片太小罗!老娘老花眼看不清楚耶....呜~~呜~~呜~~

Silvia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匿名 说...

照片真的很小,可以放大点吗?不要紧,等下我去拿放大镜来看,哈哈哈....

*静* 说...

Silvia & Selena:我放大了,看到吗?

匿名 说...

静,好像没变大也~

Silvia 说...

Ha....Ha....Ha....Ha....

小鎮姑娘 说...

哈哈哈,做麼她坐這麼遠的。。。。
不是一起玩黏土嗎?^^

cindyq 说...

这么快已经可以打成一片啦?:)

Heidi 说...

是咯,照片很小,看不到CC的样子啦~

Heidi 说...

我点击照片看到CC的样子了,好可爱!很想捏一捏她的小脸蛋,哈哈!

匿名 说...

静,我也点击进去看,看得到照片比较大,也看到c.c的每张照片眼睛都好大呀!好羡慕啊~ (我眼睛太小了!)

匿名 说...

静,我也点击进去看,看得到照片比较大,也看到c.c的每张照片眼睛都好大呀!好羡慕啊~ (我眼睛太小了!)

*静* 说...

Yeah~~你们看到了,嘻嘻~

alyse 说...

嗯, 我每次看你的照片都要點擊來看, 才能看清楚. ^^"
CC的皮膚好好哦! 很想咬一口!
看到CC坐在學步車那裡有個高低級, 要小心她會滑下來跌倒哦! 當然說起學步車的壞處, 我想妳也知道, 我想妳也是逼不得已的, 記得別讓她坐太久就好了. 媽咪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