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7日星期六

荔枝冰棒

27-6-2012 星期三

买Ribena有送冰棒模。妈妈买了,孩子很开心,哈哈!

这几天都很炎热,就做了几个口味。最喜欢还是荔枝口味。



5 条评论:

Bombomba 说...

我也有^^
但还没开始弄呢

小鎮姑娘 说...

哈,好厲害咧!我要吃!

匿名 说...

天气超热的,我也要吃!

*静* 说...

Nicole Tan:哈哈,那么快趁着炎热的天气,弄给孩子和自己吃吧~~^^


小镇姑娘:哈哈哈!我只弄了一次,过后是妈妈弄,我负责吃,哇哈哈!


Selena:是咯,天气超热的,快吃快吃,哈哈!

cutemum 说...

蛮方便的...
我想去买胶袋弄一条条的...
LG叫我不要浪费錢...买1包做5条停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