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4日星期六

黄梨水

2-7-2012 星期一


我们很少吃黄梨,这次拜神剩下黄梨,就想到弄黄梨水,嗯~~~不错下,这次煮到甜味刚刚好,嘻嘻。





9 条评论:

小鎮姑娘 说...

我更少吃鳳梨,哈哈,幾乎不吃的!

匿名 说...

楼上的,不要写我要讲的话,okay?
我也不吃黄梨,黄梨饼,黄梨水,黄梨就不吃!

~* *··§îlvêr±€ryst壴¯`* * ~ 说...

我们家却很喜欢吃凤梨,嘻嘻!
所以看了你的分享都好想喝,天气热啊><

*静* 说...

小镇姑娘:我也很少吃,哈哈。

Selena:哇~你比较像boikot黄梨,哈哈!


水晶:天气热,的确喝了很爽,哈哈!我们家对黄梨,没什么多大的兴趣,哈哈。

alyse 说...

我也是不吃的, 買rojak一定去鳳梨. 那是因為曾經有吃到澀的鳳梨, 有陰影. @@

*静* 说...

Alyse:是啊,我也是对黄梨有一点点阴影,不过hor,贪吃的我,还是会吃一点,哈哈!

cutemum 说...

怎样弄?

Heidi 说...

我喜欢吃凤梨也,不过听说女人不宜吃多,我就很少吃。凤梨水要煮的?

*静* 说...

可爱妈:就是把黄梨切小块后,然后煲水煮滚放黄梨和糖即可。非常容易。你买了黄梨后,偶尔做黄梨水也不错哦!^^

Heidi:嗯嗯,不过,我是因为不太喜欢所以少吃,但是馋嘴的我,还是会吃,哈哈!
水就煮滚放糖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