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7日星期五

商场外的游乐场


22-7-2012 星期日

有一段时间没带孩子去公园玩了。孩子也开始要求和投诉说要去公园,趁着今天的天气阴阴的,就带孩子去Setia City Mall的游乐场玩一玩。

两个孩子是玩得很开心,这里的玩意儿有几样是可以让茜茜玩的,但是给她玩或是放她去玩时,她却好像显得不知所措一样,然后就放声大哭><。所以这个游乐场就只有哥哥姐姐玩,茜茜就选择看的份。^^

【小妮子现在滚很快,爬很快!】

【有人欢喜有人哭^^哈哈!】



9 条评论:

eChen 说...

下次下吧生,我要去setia alam mall的遊樂場,好像很美。

cindyq 说...

静靓妈,小妮子怎么还不长头发啊?:)
是不是你一直剪?哈哈。。。

匿名 说...

她感觉害怕才会哭嘛...哈哈哈,可爱!

*静* 说...

echen:游乐场的确很吸引人,不过如果艳阳高照就别去玩了,因为会中暑。


Cindy老师:小妮子自满月剃了光头,头发就一直这样慢慢地长着咯,她的妈咪我没有在她的头上打主意哦,哈哈!


Selena:是咯,她摸到不对劲,哈哈哈!

小鎮姑娘 说...

呵呵,茜茜很可愛呢,再過不久,三個就可以一起玩了!^^

*静* 说...

小镇姑娘:再过不久,我不懂能不能应付了,哈哈!

cutemum 说...

setia mall 多东西看嗎?找天午餐去逛..:P

alyse 说...

妳家很靠近Setia city mall? 你們好像常去.
上次我和家人去, 下午的太陽很毒, 但孩子們還是要出去遊樂場, 我躲在商場內看而已, 妹妹帶著他們去玩.
我覺得商場沒啥特別, 就喜歡他外面的草地. :)

*静* 说...

可爱妈:我觉得普通而已,重点是东西很贵下,不太适合我,不过因为地方算不拥挤,所以还是可以走走的,我和老公最喜欢这里的戏院,不用跟别人争,又买到想看的戏,又坐到舒服,哈哈。



Alyse:嗯,比起其他商场,的确是比较靠近,可惜我不会驾去那儿,不然可以偶尔载孩子去吃些甜品,那个画面多棒啊,哈哈!
太阳晒时,我都不会让孩子去玩,因为受不了了。不过,我们去,通常都是晚上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