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6日星期五

茜茜6个月

29-6-2012 星期五

茜茜六个月了。

五个月多,茜茜学会往后退,一退就是整间房,厉害。

懒惰的她,我以为没那么快会爬,谁知道五个月后,她进步得很快,当然也跌得多,哈哈!

六个月,她开始往前爬,还没会爬,就一直用身体撑起来,看来是要学习四脚爬。她很喜欢爬爬下然后将身体倾向一边,学坐!

六个月多, 茜茜学会四脚爬一点点,坐虽然也不会很稳,但是比早前可以控制好得多了。在这期间,她不时都将脸颊撞得红红的,就是这样学习咯,哈哈哈!






8 条评论:

~* *··§îlvêr±€ryst壴¯`* * ~ 说...

好像隔了好一段时间才看到你的更新哦,呵呵!
时间越来越不够用了?

cindyq 说...

看到茜茜的照片,很有趣哦!
很像兄姐呢!:)

Nat 说...

So fast loh..pandai lo. My son going to be 7 mth but still cannot crawl yet...

*静* 说...

水晶:呵呵,是咯,当了全职妈妈后,时间真的真的不够用。


Cindy老师:呵呵,是咯,我也觉得很可爱,嘻嘻。多数都说像哥哥。我重温孩子们BB照片时,像哥哥也像姐姐,呵呵。


Nat:呵呵,每个孩子的进度真的不同。我还以为懒惰的她还没那么快会爬,谁知道还挺勤力学习的,哈哈!

小鎮姑娘 说...

越來越可愛呢,好想抱抱她!照片是在新家拍的嗎?^^

*静* 说...

小镇姑娘:呵呵,她要睡觉的时候,真的很烦人,一直哭一直哭,就是哭不停,眼睛闭上就只是哭,真想一手丢出去,哈哈!
嗯嗯,在新家拍的,你真眼尖。^^

cutemum 说...

茜茜样子很美...
这时間开始活跃了呢!
你搬家了?

*静* 说...

茜茜像个小男孩,哈哈!
嗯嗯,活跃之余,很粘人,而且不爱睡觉,我就辛苦><
嗯嗯,搬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