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9日星期一

Yamaha音乐

30-6-2012 星期六

想让孩子去试一试Yamaha音乐很久了。

没错的话应该是5月尾,我去问了,负责人说6月会有trial class,我就等咯。

6月,电话来了,但是巧遇到家里发生了一些事,每一次的时间都不适合,终于六月三十日,这个时间勉强ok,就带了孩子去看看。

轩轩的反应真的在我预料之外。去Yamaha之前,我已经询问过他,他说要去的,但是到了那边,他却不给于合作,全程一个小时都是臭着脸的><。反而是蕙蕙,配合度还不错,如果不是受到哥哥的影响,她应该会有更好的表现。

就这样一个小时过去了,我...还是暂时没让他们参加,慢慢来吧,等他们准备好了,我的口袋还应付得到,才做打算,呵呵。




6 条评论:

小鎮姑娘 说...

嗯對啊,不需要勉強!
我兒子的學校免費教鋼琴,我都還沒讓他開始呢!因為之前他說沒興趣,我就不讓他學了,後來他說想要學,我就跟他說,等台灣回來才開始吧!最近要給他買音樂包了!

cutemum 说...

我的进出几趟...都沒去成...
可以免费試課?我有去問过...讲沒得試的?

匿名 说...

先买一架小架的放在家里让他慢慢摸索,或者久后他就会爱上了~^^

cindyq 说...

学音乐要下重本呢!
当然最重要看他们的兴趣,半点勉强不得也。

*静* 说...

小鎮姑娘:是啊,的确不能勉强,要不然就不称为兴趣了,呵呵。
你孩子的幼儿园真的很好,还有免费学习音乐。
你家孩子如果喜欢音乐,还有你这个靓妈来协助教导,你可要好好栽培他们,如果他们是深感兴趣的话,呵呵。


可爱妈:可以啊,但是不是任何时候,应该是开班前一个月,然后就正式上课没得试了。我问的时候刚巧下个月就可以试课,所以才有的上一上。


Selena:我家有一个木制小钢琴,我是觉得这个比较没那么快坏,而且比起电池的很可爱,就买了下来,玩具钢琴来的。他们有玩,就是十只手指一起下然后按大大力那种,破坏王,哈哈哈!


Cindy老师:是啊,如果真的是钢琴,真的很重本。不过,我觉得他们应该兴趣不大,只是好奇而已,呵呵。

Heidi 说...

轩轩的脸真的很臭,哈哈!他是不是不够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