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1日星期三

画画乐

2-7-2012 星期一

要玩些什么?画画咯,呵呵。

早上轩轩上学,蕙蕙自己一个人画画,茜茜还好今天听话,自己爬爬,我才可以做一些家务。



轩轩放学后,他也想画画,两兄妹就再次画画。











6 条评论:

eChen 说...

週末有時會給孩子畫畫

匿名 说...

哈哈....茜茜没有闹也要画画吗?

小鎮姑娘 说...

呵呵,真的很愛畫咧!我都沒這個閒情啊!><

Heidi 说...

两兄妹一起画画的画面很温馨!
看来你的全职妈妈生活慢慢“上轨道”了,呵呵

Bombomba 说...

画画可以让孩子更懂得表达自己 ^^

*静* 说...

echen:很好啊,只要孩子喜欢,画画是比较简单的准备活动,哈哈!


Selena:我把茜茜也带出外给她坐着车自己到处走。她偶尔看着哥哥姐姐画画,偶尔看着外面的树叶摇曳,所以没什么吵闹,幸好啊~呵呵。


小镇姑娘:才没有,最近很少画。他们比较喜欢玩粘土。这个月连续玩了两天,哈哈!


Heidi:是啊,不过他们吵闹的画面,我没有拍上来,不然就不温馨了,哇哈哈!
还没上轨道啊~如果茜茜很吵的话,就真的什么都不能做,幸好当天她比较乖。^^

Nicole:可惜,孩子的妈不懂得看画,所以孩子画了一大堆,我只能用凡夫俗子的看法去看画,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