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1日星期六

飞机棋

17-7-2012 星期二

最近,和孩子一起玩飞机棋,孩子都很有兴趣哦!哈哈哈哈!

以前的飞机棋是用的,现在的,全都是用张,幸好妈妈有替我们收起来,也幸好我们很会珍惜玩具,所以,孩子可以玩用卡做的飞机棋。如果用纸的,一下子就飞走,再不然就要用东西压着,麻烦。

【飞机棋】

10 条评论:

小鎮姑娘 说...

哈哈,這以前我也很喜歡玩,但都沒有好好收藏!現在的東西都做得很兒戲了,賣家就是希望不耐用,那就可以一直賺錢了。。。

*静* 说...

小镇姑娘:是咯,现在的东西贵之余就是不耐用。我家的夹着玻璃窗全部换新的,老公要装时发现软软的,真的有够力过分差!

alyse 说...

我也玩過呢! 那我也沒大你多少年嘛, 哈哈!
是啊, 現在買的小玩意, 不是薄薄一張紙, 就是塑膠的, 很容易破也不好玩, 品質很差. 我也有和小睿玩蛇棋. :)

*静* 说...

Alyse:嗯嗯,蛇棋我也有跟孩子一起玩。^^

匿名 说...

我比较喜欢玩百万富翁,几时要一起玩?哈哈哈....

ivythen 说...

有卡的,也有PALSTIC 的。。。 可是还是怀念小时的那种用木的棋子!还有盒子。。。

*静* 说...

Selena:百万富翁要玩很久,很久没玩了,下次见面我们玩一玩,嘻嘻!

ivythen:有plastic的还有木的?是其他游戏是吗?还是飞机棋?木的没看过。

Heidi 说...

我也有玩过,哈哈!
现在还有卖哦,我都没留意到。。。还真的很怀念这些小玩意的^^

cutemum 说...

哇...你媽媽还帮你收著...
我今天也去买了儿时玩意儿給孩子...同事看了先疯狂...哈哈.

*静* 说...

Heidi:嗯,我相信以前的我们大多数都会玩过。现在也有卖的,我在99超市有看到。


可爱妈:嗯,我们玩了当然有收起来,只是长大了,没玩了,也忘了收去哪里。妈妈就替我们收着咯^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