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5日星期四

吹泡泡

16-6-2012 星期六

今天来个吹泡泡

我很少买这个,因为一下子就玩完。

虽然有时候在沐浴会给他们玩吹泡泡,但是洗澡泡泡和这个泡泡显然不同。

前几天去了两块钱的店,看着这个,就买了给孩子。

孩子们玩得很开心。这就是我要看到的。因为这几个月都很少陪着孩子,算是补偿吧!


6 条评论:

cutemum 说...

你很久沒上BLOG了?忙陪三宝?
我回娘家买才8毛...但每次买都会被"大人"罵...讲有毒...小孩玩都不懂多开心...搞到我都不能給孩子玩了...

ivythen 说...

小孩很喜欢玩的!有次在S'PORE 的PLAYGROUND 有个小孩的爸爸带给他孩子玩,一玩起来所有的小孩就去追泡泡一玩起来所有的小孩就去追。。。笑声令很多路过的人也留下来看! 后来玩完了!那小孩的爸爸说明天同样时间再来玩!真的,那爸爸又带了2大罐给孩子们玩!。。。 后来我去看那泡泡好贵,1罐要新币19.90 ==:

Silvia 说...

差不多一个月没看到你在网络出现了,
忙碌什么呀? 去游了?还是家中网线出了状况?

我家Bryan要我吹泡泡就自己弄了,用洗碗液叫水就行了。

*静* 说...

可爱妈:我搬家再加上爸爸入院,再加上家里没有网络,所以都无法上网,现在去妈妈家才可以上,呵呵。
8毛?好便宜。其实孩子真的很喜欢,偷偷说,我也喜欢,哈哈!久久买一次ok啦!那些“大人”不要太专制。


ivythen:是啊,孩子真的很喜欢,我也很喜欢,哈哈!其实,我很想买那种大大的星形、love型那种,很浪漫,但是应该会很贵。
我在Daiso店买了两个类似枪喷出的泡泡,结果...喷不出的,真是浪费了十令吉!我还是考虑了很久才买,竟然跑出这样的结果><。幸好这个两块钱的不会这样。
你说的那个情景我可以想象,一定很温馨,很开心。^^
真的很贵@@


Silvia:没出游,只是忙着搬家。现在申请着网络,申请得很慢><。
是咯,我也想自己弄,他们的吹完了,我用洗澡水弄,偶尔有很多泡泡偶尔没有,呵呵。洗碗水会不会比较不好?我用孩子们的洗澡水哦!

小鎮姑娘 说...

我也很少買,但原因和妳相反,我孩子總是吹不完,在台灣的第二天買了兩瓶,吹到最後一天都還有。。。><

*静* 说...

小镇姑娘:你家孩子(我的小媳妇)真会替你省钱,我家的一吹就完了><。不过,今天我让他们再玩,还真的吹不完,不晓得是不是泡泡很难成形,所以吹到累了,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