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4日星期一

2012母亲节

9-5-2012星期三,轩轩学画画。放学后,他回到家马上冲进来找我,然后给我一张卡片,告诉我说:“妈咪,这是给你的,老师说给你的,但是不可以现在开,要Saturday才可以开。”我想Saturday才可以开?看一看卡片,原来是母亲节卡片,我就问:“你的老师是说Saturday还是Sunday啊?”轩轩想了想回答不出,我就说,是Sunday啦,Sunday是母亲节嘛!

11-5-2012星期五,轩轩回到家也是给了我一张纸,然后说,老师说这是给你的。这是一张母亲节的纸,呵呵。蕙蕙看了,就问:“我嘞?哥哥,我没有啊?”哈哈!我就说这是母亲节礼物,是送给妈咪的,如果你要,就叫哥哥另外做一张送给妹妹咯。她点点头。最近轩轩无论画什么、做什么,只有说一个给爸爸、一个给妈妈、一个给茜茜,一个给自己,就是没说到蕙蕙,蕙蕙就会很紧张的问“我嘞我嘞”,她是担心被忽略了啦!而且最近生病不好,闹脾气撒娇,一直都被我骂,我想她是真的要吸引我的注意力,我要小心留意了。

【左边是学校老师教做的;右边是画画老师教做的^^】


9号开始,10,11,三天,轩轩有考试,这个考试,我不会紧张,而且预了他拿零鸡蛋,因为1.我是懒惰妈妈,没什么督促他学习;2.轩轩才刚转校,之前那所学校是自由度很大的,写生字都是老师点点点了给他,这间不一样,要学生自己写,所以,考试应该也有一定的难度,轩轩哪儿会,不过我让他尝试。

10-5-2012星期四放学,轩轩自己告诉我说,他一张拿zero,一张拿100分,我听了很好笑,而且还是哈哈大笑那种!你看,我就猜得没错,一定会拿zero回来。他说老师骂他因为拿了zero,但是他也说班上也是全部拿zero,只有一个女同学拿100分,全部也是被老师骂。至于那个100分的,我姑且一听,实在是不敢相信。考试纸没拿回来,等到拿回来了才知道他到底哪一科是zero,哈哈!

13-5-3012 星期日,今天是母亲节。经过我的提醒,轩轩把送给我的卡片再给我一次, 我打开一看,是简单的图画,但是也能显示轩轩亲自画的。^^晚上,我们就像平时那样出外吃,并没有庆祝母亲节,我们打算下个星期才和大妹一起吃庆祝母亲节的。我们去了Padamaran的春景海鲜吃晚餐,我们是冲着咖喱面而来的,这里的咖喱面是以大碗装着,然后你们自己舀多少就多少。这间的菜肴都很ok下,不过,我不喜欢板面。另一方面就是出菜出到超慢的!

【买Pampers送的猫面具】

【老虎面具】
【茜茜躺得多...粗鲁,脚是放到高高的,呵呵。】


【5道菜80多块,ok咯。】

 菜肴
1.板面
2.海鲜豆腐
3.排骨,原来还有芋头的
4.啦啦
5.咖喱面 

祝天下的妈妈们:母亲节快乐!

6 条评论:

alyse 说...

这么丰富的菜肴对我来说已经算是庆祝了!昨晚我们只是去food court吃而已呢!^^ 最重要一家人整整齐齐啦~
面具好可爱,蕙蕙有猫女郎的感觉呢!CC会自己拿奶瓶,好乖噢!
也祝妳母亲节快乐!全职生涯顺顺利利!

小鎮姑娘 说...

對啊,要多關心蕙蕙喔!不然讓她覺得受忽略了!^^
有考試啊?我家孩子的學校沒有考試的。。。妳這媽咪怎麼這麼看不起自己的孩子啦!軒軒很聰明的,他的畫都很有意境,他的思考能力不錯的啊!應該多給他鼓勵啊!呵呵。

匿名 说...

你指的是Pandamaran还是padamaran ??是我家附近的新村吗?那猫女郎很有潜质,可以发挥了!哈哈...
我真的觉得"分数"不是那么重要了,以后工作还是要靠工作经验,我的公司就连我的文凭看都不看呢!

Heidi 说...

5岁班就有考试了?听起来好像有点压力。。。
最后看到那些丰富的菜肴,现在又是晚餐时间,肚子好饿!>.<

gracefam 说...

我家孩子也是那了母亲节卡给我,然后跟我说:星期天才可以看,结果……妈妈我当然是偷看了啦!
哈哈!母亲节快乐!

*静* 说...

alyse:嗯嗯,的确丰富,哈哈!不过因为人数不齐,所以替妈妈庆祝的母亲节就要另选日期。
面具是pampers送的,原来有不同造型,哈哈。
茜茜比较喜欢拿着水瓶喝水,喝奶就抓着我们的手,呵呵。
谢谢你,我也祝你:母亲节快乐^^


小鎮姑娘:嗯嗯,所以最近少责骂她,除非我顶不顺,哇哈哈!
是咯,我去报名时,院长有说,我有问那么轩轩需要考吗?院长说可以的。所以,他拿零分,我也可以理解,嘻嘻,所以当他说拿zero,我们都笑笑,哈哈!
谢谢阿姨的称赞,我希望他乖乖,呵呵。我会多多鼓励他的,放心,呵呵。



selena:是Pandamaran,哈哈!写错字。pandamaran靠近你家啊?也靠近我以前上司的家,哈哈。蕙蕙的猫女郎动作,不是刻意摆的,她在看着电视,我妹替她拍的,哈哈!
对于分数,其实很矛盾。不注重,但是又不希望他拿到很差。不过,幼儿园,我不会很注重分数,我希望他开心还有学习到东西。
有些工作...是非常注重经验,现实就是现实。


Heidi:嗯嗯,不过,我没有给他压力。轩轩有问老师怎么做,老师说:“I cannot tell you”,哈哈!


gracefam:哈哈,会不会觉得很好笑,但是就很sweet,嘻嘻。不过,我比较乖,我没有偷看哦,哈哈!
我也祝你:母亲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