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0日星期四

彩叶子

9-5-2012 星期三

蕙蕙要求玩粘土,昨天才玩,而且我要照顾茜茜,所以就不让她玩><。最后她要求玩涂叶子,我就让她涂,然后千交代万交代她要好好地涂,不好弄到整地都是。我不能看着蕙蕙玩,因为我要顾着无尾熊——茜茜啊!哈哈!

【哄了好久才肯睡,我都累了!】

【我负责摘了一些叶子给她】

【还不错哦!】

【好久没玩这个,她还记得要按下去才印得到】

【彩到脸都有水彩了,哈哈!】
【蕙蕙其实还不会agak颜色,所以一挖就挖很多颜色,心痛下!】


【嘢!完成了!】

10 条评论:

小鎮姑娘 说...

葉子很難上色呢,之前給孩子玩,都塗到很吃力。。。蕙蕙很喜歡畫畫,真的很好!我家的,天天都只想著玩而已。。。><

*静* 说...

小镇姑娘:其实,蕙蕙是喜欢玩,轩轩比较喜欢画画。就是因为这样,我无法满足他们,因为实在是累。奇怪,在职的时候累,现在没上班了,也一样累!><

alyse 说...

我家小悅現在也很難哄睡, 我都快崩潰了!
我不讓小睿自己挖顏料的, 除非在我的監督下, 不然沒兩下就給他挖完啊!
蕙蕙的作品很出色呢! 只是替妳心痛那些顏料, 哈哈!
(妳的照片做麼不放大一點, 看得更清楚和更好看哦!)

~* *··§îlvêr±€ryst壴¯`* * ~ 说...

真是辛苦你了,每天都要搞分身啊!
不过蕙蕙也很乖,都肯先自己玩^^

cindyq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cindyq 说...

你们的睡姿很好看呢,好像海棠春睡!呵呵呵。。。

LG拍的?

叶子油油的,真的很难上色,难为她了。

匿名 说...

呃....第一张照片是"自"拍照吗?哈哈哈....蕙蕙那么小,怎么懂得拿捏颜色的数量呢,慢慢来吧!

*静* 说...

alyse:嗯嗯,我的茜茜也是,不过今天又很好带哦,真是摸不着她的心,呵呵。
我...无法监督,最多只能站在一旁用口说的,但是每次一说,孩子早就动手了咯,哈哈。
嗯嗯,我也认为她彩得不错,而且她也只是彩红色,是因为红色那罐是我刚买的,原本的用完了。所以,因为多,而且颜料跟之前的真的不一样,比较“软”,所以容易上色,所以她就最后也就只用红色,呵呵。
我的照片也很大下哦,有小吗??


水晶:哈哈哈,是啊,有时候觉得挺累的。说实话,工作都没那么辛苦,但是...我还可以接受,有时候的确很烦躁,但是也会很开心,呵呵。我会慢慢适应过来。
她不自己玩没办法,我无法陪她,呵呵。


Cindy老师:哈哈哈,是吗?谢谢老师的赞赏,哇哈哈!我自拍的,因为看到茜茜睡得很可爱,我也要凑一脚,哇哈哈!
她挺享受的,一直叫我多採些叶子。


Selena:嗯嗯,是自拍的,哇哈哈!
嗯,是咯,而且...就算我在一旁喊着,她也是做她想做的,哈哈!

Heidi 说...

用干的叶子会不会比较容易上色?
我给萱萱自己挖颜料的话她也是会挖很多的>.<

*静* 说...

Heidi:我用回我旧的颜料就会比较难,因为1.久了有点硬;二.要用完了,所以孩子不太懂得用。反而我买的红色就很容易上色,而且多嘛,很好彩,哈哈!
萱萱的作品我都很喜欢,嘻嘻。